丸尾
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們不甚熟
但~又有某種程度的熟悉

忘記了為什麼他的綽號叫丸尾
人家打扮起來~和鍾漢良 可像得勒~
身高~忘了多少 只記得他很高
皮膚~白淨的比女生還好
高中時成績也一直都不錯

和丸尾的記憶
停留在~
兩個獅子座女生的爭奪
還有~
晚自習 mi和他説完親身體驗的鬼故事後
他一邊朗誦 [正氣歌] 一邊騎車回家
第二天 一早~ 班上一堆男生都知道那些鬼故事
這傢伙~居然迅速傳開 -.-

他是我認為 汪寶貝的極少數好朋友之一

起碼 是有好康的~ 才會通知我們

他的女朋友~ 也是我們高中同學
兩個人愛情長跑 很多年

常常 是丸尾開著車來接我和汪寶貝 四個人一起出去玩

但~我和丸尾的談話 僅存
是在他突然冒出的冷笑話中

這個人說冷笑話的功力一絕

很冷 卻真的好笑

難得
今天居然在msn上和丸尾聊天

看到他滿滿的行程
很羨慕
台中的行程 我是跟不到了
認真的告訴我 享受人生才是重要的
汪寶貝的工作犧牲了他得生活品質
丸尾覺得可惜~

嗯~ 但我想現階段
好像還很難改善狀況

不過~ 希望跨年可以跟到囉~
在深山中跨年 也是另一番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