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一向沒啥老師緣
除了方塊酥讓我驚恐感一直揮之不去外
其他的也都還好

教師節到了~
秉持著「一日為老闆終身為老闆」的理念
當然..要給老闆準備些禮物~


和linya商量了~
買了花茶禮盒
還有一張手工卡片

說到卡片這件事...
我美術一直都很爛
畫圖寫字一直是我最痛恨
美術課作品...都要磨很久

總之~  說是做卡片
其實也只是簡單的剪貼











但至少...是一份心意囉~

呼~把教師節禮物卡片都寄出去後,又如釋心頭重擔

這週重感冒的我,精神差到不行
回家都是整個要掛掉的樣子



所以在辦公室都很有道德的戴上口罩
秋天到了~ 給我好體力吧!
我還是想繼續遊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