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烤了三次肉
這星期五~又還有一攤
嚇得我不停量體重
呼~還好!  沒有變重
這似乎是有運動有保佑

中秋節,我昏睡了一天
星期六,才開始活動了起來
中午~去了貓狸山烤肉
這裡可是全國童軍大會的地點
所以設備稱得上完善

貼心的小北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才打電話給我們
一到~就看到阿諾在烤肉 
小北好像去接大潘了
小孟和彭彭在旁邊嚷嚷著要吃東西
艾小克一到...另一個空著的爐~就是他的責任啦!
清點著有啥東西
果然他們又帶小冰箱來
飲料是滿滿一箱
還都冰鎮好了
真是貼心一百分





烤香魚,真的很好吃~
彭彭還前一天先用米酒和薑絲料理過
烤起來味道相當不錯
採買的東西,都是在苗栗新開的家樂福
呵呵~這是苗栗第一家大賣場喔!
所以...已經變成逢年過節採買商品的必到之地了

每年這樣吃他一頓....那等他結婚時~紅包似乎不能太小包了

大夥一邊聊天一邊烤肉
小北一樣說著冷笑話
然後大夥很捧場的大笑

天氣舒爽宜人
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照舊的,吃飽飽的~
大夥開始去散步  做運動
這種感覺很好
熟悉的令人安心

結束了中午烤肉
和艾小克飛奔著去買晚上烤肉還欠缺的東西後
我也回家準備晚上家族烤肉啦!
果不其然~一回家就被大家圍攻
因為太晚回家了~
哈~  我一樣坐著等烤肉吃耶~
晚上都是姊夫和二哥在顧爐
烤肉,是男生的責任
女生是負責聊天和吃東西的

晚上烤肉烤到十點多
我閒晃到兩點才睡覺

早上七點  收到簡訊
姐問我要不要去泰安
想想~就起床了

於是~早上八點多
和姊夫、姊姊 三個人去泰安走走
小時候  我常這樣當他們電燈泡
跟著到處走
現在一把年紀了
我還是這樣跟著他們走
要自己長大  似乎真的很難

他們兩個泡湯去
我就自己到處亂晃
真的愛死了這樣的天氣
在晨霧中看著山中景色
一切都美得不像話




冬天到時
可以來這裡泡泡湯  單純放鬆心情
也是不錯選擇~

聽到了沒有~~艾小克!!
星期天,我又放你一馬了~
你還是一樣欠我一次苗栗出遊!!




星期天下午,我們去觀音廟拜拜完
試圖往山上走
想去山頂看風景....無奈
我們的小摩托車 居然差點縮缸
為了延長車子壽命  只能在半山腰看看風景囉~




我的中秋假期,到此結束啦!

星期一二都是加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