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大雨 我們都很擔心
只擔心著下雨 卻壓根沒想過要取消

MSN上,阿伯幫著我想租車和金錢的分配
第一次覺得~ 他是有肩膀的男人 相當值得依靠
一洗在澎湖無法尬酒的印象~不再只是個阿伯~  

當一切規劃完畢,只能祈禱順順利利

060414 星期五晚上 
再次打電話叮嚀提醒
晚上十點多~小琳在台南往台北的客運上
[我剛出完差~要回台北]小琳
[那~你明天真的可以這樣早起嗎?]咪
[當然可以啦~]小琳

即使下著大雨
完全沒想過要取消
[下雨~喝酒聊天~也很愉快]

星期六 我莫約四點多就醒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
看電視 發呆~ 時間差不多後~ 準備出門

天色灰暗  大雨滂沱  
步伐~ 邁向租車地點集合

8:00 AM   我到了目的地   在旁邊看著報紙等待

8:30 AM   大家差不多都到了

只是沒想到租車~需要花這樣多的時間
路上還得先加油
上高速公路時  已經是...九點半了

雨下得非常的大
路況比預計的還不好
走走停停~




但是在車上的我們心情仍舊是很雀躍
[我同事說我們不是才剛吃完飯,怎麼又要出去玩了]小琳
[啥..那是三月初的事情了耶~很久以前了啦!該見面出去玩了]咪
[對~啊~]眾人



也幸好有穩重的阿伯~ 相當好的開車技術~讓我們可以全心信賴喔~

大夥正在聊天之際
咪的手機響起~
[喂...我的火車撞死人了..我要等接駁車]linya 來電
[耶...那你人在哪]咪
[嘉義...]linya 
[沒關係...我們也才剛到中壢..]咪



有點小沮喪~怎麼一開始就這樣不順利呢~
接著...咪居然想廁所啦~~
在大塞車的情況
其他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我...想廁所]咪
剛過中壢休息站....
[我也想上耶]阿伯
[撐得到下個休息站嗎?]小琳
[不~~~行~~~]咪

於是~我們在內壢下交流道
尋找廁所
很幸運~前方200公尺處有麥當勞
很不幸~居然遇上了兩個紅燈
可以聽到咪不斷上車上哀嚎
[我快崩潰啦~~~]咪
當車一靠邊停  馬上衝下車~
果然~廁所是另一個天堂
解決了負擔~ 又開心的回到車上聊天啦~
繼續往苗栗前進~

當大家紛紛到達苗栗火車站時
我們還在高速公路上
幸好~紛紛到來的大家都很有耐心等待
一下交流道~ 立刻回家開另一台  
到火車站接大家去啦~



兩台車~十個人
大夥集合後 氣氛馬上乘以數萬倍的熱鬧
這兩個嘻哈裝扮的傢伙~ 立刻擺起酷...

到達咪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大家一同散步到附近的小吃店~用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