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氣

你一直這樣說我

愛情中,有誰是大方的?

常在生活中,會狹窄到只剩下你

可是卻仍舊甘之如飴

因為你才是我的精神支柱,因為在你面前才是完全放鬆

我真的想像不來三個人的愛情

最終結果應該是我會持刀殺人...然後進精神病院

很認真的分析後果

你笑笑問我~ 不能放過我嗎?

嗯...你有很多年的時間可以逃走

可是你沒有,是你自己找死說要陪我的

所以...怎麼能容許你後悔

你常說公事上同樣的錯誤,絕對不犯第二次

我若有所思的說..找老婆,是沒第二次機會的

你楞了一下,又是苦笑求饒。

昨天,一個人在校園散步時

一通電話,問我..你是不是我最終依歸

我頓了一下

「希望!但結果還是很難說,不是嗎?」

晚上 在skype中

你問我會不會喜歡上別人

我告訴你..我不知道

你說 我們該給彼此多點機會

我笑笑

「好啊!你一直有很多機會的....」

「會有什麼前提嗎?」

「沒啊!你都很清楚的,遊戲規則我一開始就說明」

「mi~你知道我最愛妳的..乖喔!」

「嗯..我知道啊!」


我們的心眼都很小

所以現在只能專心去愛你

剩下的全都交給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