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一連串的照片

不過實在不適合點大圖看  冏

我的臉好腫  ~

 

一直牽著手這樣走了五個月

才在叨念著到底何時可以放手呢?

就在十一月底  我幫咪露訂的腳踏車道的週六

她~開心到願意放手去玩腳踏車了

那天  我和艾小克都好開心啊~

看著搖搖晃晃的小身軀  內心真的很感動

願意放手自己走了以後 探險範圍整個變大

安全感也多了一些   語言模式也一併被開啟了 

 

 

 

很愛喊  把比  媽咪

其實我都是教她喊  爸爸   媽媽

但她都會自動切換成  爸比   媽咪   叫的甜滋滋的

慢慢脫離疊字~  週末突然自己一直說  知道  知道  (廣東腔)

我問她 你知道甚麼?   她一直回我   知道~知道

搞到週末一家人在學廣東腔講話  不斷用知道做問句

就想聽她講~ 知道~知道

哈哈哈哈  好有趣啊!

 

孩子會走了  開啟了他自己的探險

結果是我在後面跟得很膽戰心驚

 

 

很多時候 她也都自己得主見  該往哪走  該做些甚麼

那種倔強樣  真的是....好像某人!

堅持拍照要蹲下的孩子  你不知道你媽我蹲的很辛苦嗎??? 

 

這天是三週年結婚紀念日  連著兩年都是濕冷下雨的氣候

第三年終於是大太陽  

三年了~  咪露都陪我們過呢!

今年還有二寶  一家四口一起過

慶祝呢~  爸爸媽媽先行去餐廳吃過了

當天就規劃適合咪露的行程 

 

孩子真的很需要出門去放風

每次帶她出門 她都開心得不得了

不過週末連兩天放風   導致我週末晚上頭痛欲裂

累死我了.................... 

雖然這天我很不舒服 但我還是堅持想出門走走

途中有些小不愉快  不過咪露玩得很開心

陽光也很美    我們拍咪露拍得很開心  

三週年  一家人在一起簡單的度過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