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真得好久嚕~

可是你總能通緝到我...

被你抓到在流浪的我

從過年你告訴我明年要結婚

年底了...才真的從你手中拿到喜帖

聽著你訴說與他的點滴,美麗婚紗照呈現眼前

你~真的好美

與你的特別..在於那份陌生從來不曾存在於彼此之中

即使兩三年沒聯絡,你一出現...就像每天見面的朋友一樣熟悉

不論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放心的與你傾訴

沒有任何顧慮與隔閡

每次見面,兩個人都急著說話

要把過往空白的時間彌補起來一樣

真的真好恭喜你,要結婚了~

因為是第一個...「好朋友」要結婚,所以感觸特別深

你說婚後就要努力生小孩了....

還笑著說~ 若是可以生對龍鳳胎就省事多了

拿了幾張你的照片~ 因為太美了...害我挑了好久~

放心啦~  你的婚禮..我哪敢不到啊!

一定一定給你最大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