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完成了你說的慶祝

帶著我唱了四個小時的歌

唯一可惜的是,你沒有真的跳「脫掉」給我看

反而是我在旁邊拿著鈴鼓跳得比你開心.....

每次和不同的朋有去唱歌,發現...

你只有我們兩個去唱歌時,最開心...

一首接著一首唱..

兩個人好像玩接力賽一樣

選了很多深情款款的歌,告訴你要認真唱...

是要唱給我聽的...

你卻老是搞笑...讓我追著你打..

「傻瓜與野丫頭」你最喜歡要我唱...總是說我是那個野蠻的女友

這..不也等於你是那傻瓜嗎?

呵呵...笨蛋

「你最珍貴」 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去唱歌..你認真唱給我聽的..

之後,好像習慣性的...兩個人都會有默契的點來唱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喂喂~ 我的玫瑰呢?

邊唱邊問你...你無辜的說..不是送過你好幾次了?

嗯..這又不能用次數算的

送過了,還是可以送啊...

那次的香檳粉紅玫瑰,我可是有拍照存證的喔!

等到爭執完...歌也結束... 唉,兩個笨蛋...

四個小時,過得好快...

拿著鈴鼓跳來跳去的... 還逼你唱「小綿羊趕集」

呵呵..我是努力要改造你...

潛移默化之中,你的潛力是無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