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車站,你抱著我
輕聲的說.. 乖!我很快就回來~好嗎?

我點點頭,看著你帶著大行李離開

在倒數的時間裡
撒嬌mu贏了
不但躲進你懷裡睡覺




還任性的壓住行李 不願意讓我整理


故意半露肩膀是怎樣
你是極道鮮mu嗎?...
臉真是有夠臭的.......

其實,我還沒有時間悲傷
擔憂著工作  離別你和mu
送走小花

一切一切都讓我沮喪到了極點

你知道嗎?

一種極點

接了不少電話
我開始不耐煩

下班,只想回家窩著
想著  又發現失去了一些東西時

除了空掉了以外

我想是重心的問題

我突然沒有了重心

關掉燈,窩在床上
有了想大哭的情緒

正準備宣洩時
好像被你發現了一般
電話響起了

絮絮叨叨的說著  旅途如何奔波

本來酸酸的情緒
不自覺間被沖淡了許多

「想我嗎?」我故意問著

『嗯』

簡單,卻很重的回答....
好像就是這樣....

想著你登機前20分鐘的密集電話
倒數著,要上飛機了

『你在想我還是想mumu』

「都想啊~ 」

『想我比較多,還是mu比較多』

「當然是想你比較多」就算想mu比較多也不能說......

『這是當然的,因為我不但會喵喵叫也會汪汪叫喔~』

你一直擔心 我會哭
你不在 mu也不在

日子,是很無所適從

不過,放心
但我會好好的

等著你和mu都回到我身邊

日子又繼續的忙碌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