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一早打給艾小克 說咪露從昨晚半夜開始發燒

週日有打日本腦炎  但~推斷時間已經過了48小時

應該是和疫苗無關

後來考慮一陣子後  我決定請假回家陪她 順便觀察狀況

中午離開公司上火車後  艾小克打來說他要和我一起回去  因為婆婆又有撥電話   說咪露看起來很不好

 

回到家 一進家門就看到這小孩癱軟在婆婆身上 眼神渙散

我很緊張的走過去接手抱了她  摸摸她 親親她

然後咪露居然自己要求要下來  開始到處走動 放音樂給我聽

過一會  看到爸爸進門  精神又更好一些

整天都沒啥吃的咪露 居然開始討奶喝了

而且還是爸爸餵一半 再換到媽媽懷裡餵一半

 

原本一直不退的燒 就這樣退下來了

也根本不想午睡 整個下午都拉著媽媽玩瘋了

回到房間間甚至開心的大笑 吼叫 走來走去

坐在一旁的我整個傻眼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帶她去看醫生呢? 

 

我的帶路雞~慘遭毒手

後來我還是決定吃完晚飯後去看醫生

至少我想弄清楚發燒原因  藥品可以備著

聽到媽媽拍照聲 立刻過來搶手機......... 

 晚上看完醫生後 是有點小感冒  我沒給退燒藥  就藥粉吃了一包

哄了很久才睡   半夜也睡不好  一直哀哀叫

不斷流冷汗  體溫反而過低  但她又一直踢被子

五點起來討水喝  反覆的躺下坐起來

我乾脆把她抱在懷中  她就這樣抱著水壺喝著喝著睡著了

毯子緊緊裹住她  用手溫度幫她暖暖臉  擦拭頭髮的汗水

身子冷 但~又不斷流汗 真的很讓我焦慮

在我懷裡  咪露睡得好沉    不同於整晚的翻來覆去

就這樣抱著吧!   靠著我的體溫暖著~ 咪露體溫有慢慢升高  

直到我上班前 她都還在昏睡著  

本來很疲倦的我 看著她沉睡的小臉真希望她可以醒來後病痛就消失了

 

生病的咪露非常需要爸爸媽媽的陪伴

耳邊都還會聽到昨日她大聲喊著~  媽咪    討抱的哭聲

讓我整個好糾心

寶貝快點好喔~ 週末媽咪帶你去找雅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