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甚麼14W?

13W我吐到昏天暗地  墾丁旅  咪露成長記錄通通停擺

我整個心有餘 力嚴重不足

加上被家中兩寶傳染了感冒  我完全是掛點狀態

反正常常到晚上~ 會突然和艾小克說 猛然發現我今天都沒吃東西耶!因為每餐都吐光了!!!

孕吐不斷加上喉嚨發炎  每天早上起床喉嚨都帶血~ 

話說紀錄當下我依然很想吐

對孕吐嚴重的人而言  懷孕過程真的是身心靈很大的考驗

止吐藥大約第三天就沒用了吧?!

這週 繼續加油吧~  呼!!!

 

上次產檢 約好了高層次超音波 在12/24  好個聖誕夜~~~~

 

本來還問我要不要預約4D的超音波  這部分其實就是爸媽看爽的  會有記錄光碟片 紀錄寶寶在肚子裡的長相

但若當時位置不好 照不出來 也不會排時間重照  錢也照付這樣

可能因為是第二胎了  我和艾小克都覺得沒啥必要  重要的檢查都有做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搶羊膜穿刺名額............希望我的腦漿沒有被吐光  會記得日期

 

對了  胎動~ 上上週看電視時  肚皮突然凸起來 咚的一下 

原本在看電視的我  都傻了  這麼有力!

二寶非常有力啊~   不過頻率並沒有很高

只是偶爾會覺得他在咕雞我的胃  

或吃到他喜歡得東西時會開心的蠕動

 

最近超愛喝葡萄牛奶的

以前我從沒喝過這種東西 

卻接連著喝兩天(其他天是我努力在克制自己)

連艾小克都不愛   啊~講得我又想喝了  

下班去買~   

 

二寶照片很少  因為沒有像懷咪露時 很多狀況 常去醫院照

但也可以說媽媽這次心臟比較強  雖然前期一樣不太穩定

幾乎就是產檢日才會出現  前期都是四週一次  

所以~ 就非常少了

到中期寶寶大了  超音波也照不到全貌了

是說我有點想看看二寶耶~   要不要來找個理由掛個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