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鏈球菌來到了第三劑

咪露也8個半月了  

((上週被蚊子瘋狂攻擊後~留在臉上的紅點點))
  


從一開始在新竹馬偕打預防針  因為不想每次打預防針都請假

所以改成苗栗大千打 但~大千週六打預防針爆多人  醫生的檢查也隨便到不行

甚至 某次去 連身高體重都沒量 我整個傻眼  還是我事後問...啊!身高體重勒?

後來有朋友推薦在地的小兒科診所可以打

我就決定再換家試試看吧!
 
(要拍MU  相機卻自動對焦到咪露那邊了 XD)
 
 
體重  7.3 kg  (72%)

身高 72 cm  (88%)

頭圍 42 cm


醫生為了幫咪露檢查  一直不斷的逗她

但咪露伯最討厭人家裝熟

所以每當醫生發出聲音要逗她時  她就整個臉皺在一起  發出  嗚嗚嗚的聲音

逗的醫生好開心    直說~這孩子好有趣啊!

即使診所排隊人很多 但他們會安排打預防針的孩子優先

醫生的檢查也比前面兩家醫院仔細多了  也有超音波檢查

至少我可以比較清楚知道咪露的生長發育情況


身高體重都很不錯  我不用擔心她會遺傳我哈比人的身材了!

身高排行很前面哩!

智力反應也非常好~ 醫生一直稱讚她好聰明  反應很有趣  XD

我覺得重點在 [有趣] 這兩個字  

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咪露不愛趴  所以至今仍不會爬這件事情

不過等咪露會爬時  我們應該就會忙翻了吧! 

小白牙  0    一顆都謀~  
  
(日正當中跑到海邊~ 好曬啊!)
 


 這次花費  NTD3200(自費疫苗)   

 健康檢查  健保補助無料!  

隔兩週後打B型肝炎疫苗!

 以往打完預防針隔天都會夯夯小發燒

這次精神體力都非常好  我弄了蘋果汁給她喝 咪露喝得超級開心

雖然母奶少少 但還是加減餵   我真的好愛把咪露抱在懷裡親餵的感覺~ 她喝完都會傻傻的對我笑  

在沙發上開心玩著~咪露專屬的手做玩具

妳在看哪啊?



不得不說我姐真的好厲害  咪露每週都會有手作新玩具或新衣服  新帽子

阿姨.舅媽輪著買東西給她     妳怎麼有這麼多愛啊~

新的遊戲墊到~ 花了我不少摳摳ㄋㄟ  

你可得要努力的練習喔!
 
 

 
8M的咪露突然間會拍拍手了

每次看到那小小的兩隻手努力拍拍時 就覺得好好笑

而且她一醒來看到我們在她身旁 她也會立刻拍拍手

讓我和艾小克哭笑不得....因為當時是半夜三點鍾啊!!!!!

一睜開眼看到我們 就開懷大笑  拍拍拍拍拍~  

只能告訴她 寶貝 現在是你睡覺時間  早上再拍 好嗎? 


依舊非常非常愛mumu     每次看到mu都會興奮大笑

咪露對於其他貓咪也很友善 但對mu就是不一樣 

也很愛找mu聊天談心    

 午後 一家四口在床上準備睡午覺

刀疤mu依然很熟悉鏡頭 內心應該想 mi總算要拍我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