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RT 的試吃只要帶媽媽手冊就可以去換了

在竹苗地區是非常有名的麵包蛋糕店

我沒買過她們家麵包  貴到嚇死人

只有吃過白吐司~ 在艾小克同事烤肉聚會時 會有人特地買RT吐司來配

年代久遠~ 我已經不復記憶了

之前收過一次還是兩次?  RT的蛋糕   老實講我也沒印象

那到底為什麼要選RT來吃

其實只因為RT彌月蛋糕試吃~不限周數~下班後走過去就可以領取

 於是趁我還走得動時 就先打電話去預約試吃禮盒

周一打電話 周四下班去拿

裡頭東西算是非常豐富喔!

一盒小餅乾----  餅乾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然後白色盒子裡是另一個系列的口味  試吃都是毛巾捲系列  



盒子裡頭的小蛋糕 -  抹茶 香草  巧克力  香檸檬  還有一個是啥 吃不出來.....



香檸裡頭還有顆粒~ 味道很清香 帶點微酸微酸



另外比較大塊的是吃口味~ 蛋捲沙布雷  巧克力沙布雷  紅茶口味  相思紅豆口味 

紅茶口味特寫    我還挺愛紅茶口味的  淡淡的紅茶味一入口就飄散出來 很舒服


這樣試吃份量其實還不少

剛好我最近又狂愛吃甜  冏  (這樣真的很不好啊! milu)

艾小克對甜食無感   塞了好幾個口味給他  他都沒感覺

不過吃到蛋捲沙布雷時  一入口他就說~這個好吃耶!

倒是我驚訝了~ 他居然有反應了!

巧克力沙布雷表現也不賴~ 

RT試吃很有誠意  店員態度也很好

也不會有很機車的週數限制  (那種限39週才可以試吃的... 直接不考慮~一點都不貼心!!)

決定列入考量之中~

若RT真在家附近開了店~ 那之後要訂購就超級方便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