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難得放晴的好天氣

剛好也要把手上的餐券用掉

就去臺中吃大餐 散散步囉~

在車上一直想要拍到臉+肚子 卻無法成功

艾小克還說 怎麼可能 這是廣角的相機耶!

可能我手太短了




最後艾小克說 你可以把相機拿直的拍  冏

耶~拍到了耶! 



天氣很好  ~  可是通常起床到十點多 我就會愛睏了 

看起來我旁邊這位比我還睏



然後我還是一直試圖想拍肚子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臺中了



中午去吃裕元花園酒店的自助式午餐

我覺得選擇好少  甜點不錯吃~

所以 也就沒拍什麼照了  

吃完飯後 因為離東海很近 我們決定去東海商圈走走

結果~ 從一早出發開始就不冷的冷氣原來是個警訊

再要轉入東海商圈時  車子硬生生熄火了

然後~ 引擎蓋中冒出白煙



車子完全沒水了 .....

我們拋錨在內車道  趕緊拿出三角錐

然後艾小克飛奔到附近買水



幸好~加了水後  車子就可以發動了

可是......之前從沒這樣過說

後來才發現 原來水箱破了  冏

幸運的我們還可以這樣從台中開回家  

為了讓車子冷卻 原本要回家的了

還是決定就去東海散步一下吧!

咪~ 滿6M的肚子   



說真的 其實不是手刻意要放在肚子那邊拍照

而是 肚子卡在那裡 你手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擺

最後都不自覺放在肚子上了 冏




上次和8TH在這邊也拍了不少照片 

感覺好像不久前啊~



這天臺中天氣真的有熱

整個臉被曬得紅通通的



難的的小放風  還是讓我當天累到雙腳都腫起來了

第二天下床走路 腳還怪怪的

好像去哪爬完一座山一樣

不過難得好天和 milu一起出來曬太陽

回程車上  感覺得到她也在肚子裡呼呼大睡哩!




這次換吃豆子的仙草凍

還不錯吃~ 目前心中第一名仙草凍+芋圓~ 還是瑪露連耶!!!




相簿密碼 123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