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露這個拍照做作鬼~

在滿8M這一天  居然升級了!!!



拍完照當下 我愣住了 趕緊切到瀏覽模式確認剛剛是我的錯覺嗎?

結果這傢伙真的比了YA!!!




歪掉的YA~  很緊張想拍第二張 焦距就跑掉了

我以為就這兩張了~

沒想到把照片輸出到電腦 發現咪露這天已經偷偷比過了  只是我沒發現而已

左右手都會比耶~


根本還沒機會穿的背心裙  已經有點像孕婦裝了

孩子真的長很快啊~ 


也常會有這種古靈精怪的表情出現 


咪露接收了很多蕊蕊超可愛的衣服  可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很少幫她穿上

剛好買了頭飾  就硬是想給她試穿一下

讓我可以感受到我生的真的是個女孩啊!



可是爸爸看到照片居然說 這根本是男扮女裝 



會嗎會嗎?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啊! 冏

好吧~咪露頭髮快快長長啊~

快春天囉! 快快發芽~~~~  這樣就不會老是被人說是男生了!


雖然在我們心中你是永遠的咪露伯~ 


我很愛不幫咪露穿褲子   因為這樣我隨時可以享用腿庫肉 

而且抱起來時 可以摸到她肥溜溜的大腿~ 真的好好摸啊~~~

嬰兒的嚐鮮期很短~ 我得要把握時間品嚐!( 握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