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9M了 ~ 媽媽念故事書時  懂得安靜下來聆聽

有時候媽媽自己念到感動時 還會哽咽  咪露會抬起來看看我  等著媽媽繼續念給她聽

 
咪露一直喜歡動腳甚於手  以至於她至今不肯趴  也不會爬

喝ㄋㄟㄋㄟ  喝水 都不願意手拿

你若想強迫她   她就兩手打開開給你看

吃的方面 ~ 副食品一直吃得不錯  

一早可以吃掉一碗滿滿的粥    果汁目前最愛頻果汁

上週弄  布丁吐司   一整碗吃光光.......   香香的吐司味道  讓咪露一口接一口 


滿八個月後  開始出現分離焦慮  

但很容易被轉移注意力

只是我發現這孩子居然會忍耐.....

每當我要離開前  都會先告訴咪露     

當我們真正要離開時  她會生氣 但不會大哭 都是抽噎的哭  

然後公婆叫她揮手再見時    她會含著眼淚 不甘願的揮手

因為我告訴她  要乖乖  爸爸媽媽回去是不得已的     

咪露每次都會聽進去   然後用不同方式表達她的不開心

甩開我們的手   或    當我們要離開時  向她說再見 

她會轉頭避開我們的目光   在她轉頭瞬間  我看到了豆大的眼淚落下

 
  



這一幕真是令我心碎.........  

之後離別 只會越來越難受.....


 
 

心情很好時  就會拍拍手

每次睡醒看到身邊是我們  立刻拍手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呀!

最近很常在週三時衝回去陪她 睡一晚

她不知怎麼理解了這模式  知道媽媽幾點會起床要出門上班

她硬是可以在五點半起床  左邊拉拉爸爸  右邊摸摸媽媽

一邊打呵欠  一邊開心的拍手

有時候 我真的撐不住 就這樣睡回去    

半夢半醒間    咪露就這樣微笑的看的我睡覺

我睜開眼睛對她笑了一下   她開心的伸手過來摸摸我

然後我又睡回去了   再醒來時 是鬧鐘響了

咪露就這樣面對著我  又睡回去了

換好衣服 準備要出門時  看著熟睡的咪露 實在捨不得叫醒

輕輕的在她耳邊說   口水露~ 媽咪要去上班囉!

我講得非常非常的小聲

她卻像開關觸碰到一樣   眼睛立刻睜開 微笑看著我

喔~ 妳要我怎麼能不愛你   立刻將她抱起  又親又摸的

傻媽媽不斷對她說~  媽咪好愛你好愛你喔~  

傻孩子也一直科科科笑


  

上週末去台中參加婚宴  然後順便帶MU去健康檢查

帶兩隻一起出遊  行李真是誇張    不過兩個一起在後座  真像是姐妹花互相陪伴

這天咪露心情很好   也幾乎沒甚麼睡覺

晚上參加婚宴狀態也很OK    回到姐姐家  還和阿姨們玩了很久

結果整個晚上睡得超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