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咪露滿三個月囉~~~~



我最常和咪露說的話好像都是 你好棒 ~你最可愛了~  媽咪最愛的小咪露是你嗎?

只要我笑臉看著她~ 和她說話 她就一副樂不可支的模樣


週末早晨 常是一家三口賴在床上   唱唱歌 聊聊天  也是milu的拍照時間

幾乎都可以捕捉到她大笑的模樣

也因為親餵~ 醒來時milu都是在我懷裡


是我最期待的週末時光啊~

這週末要離開前 咪露一直無法被阿公哄睡 

阿公哄了很久 咪露一直哭哭 不耐煩

最後婆婆說她來哄   在客廳都輪不到我抱
 
我只能坐在那邊看......

艾小克低頭玩著手機 抬頭看到坐在他對面眼巴巴望著咪露的我

起身去和婆婆說 我來抱  婆婆本來不願意

艾小克說 我們要回去了 現在不抱 就一個禮拜都抱不到

然後就這樣把咪露抱出來給我了~

本來哭哭的咪露 一抱到手上  立刻給我一個大~扁嘴

然後開始對我說話  講一講就扁嘴 眼眶泛淚

我愣住了.....  這是在找我嗎?

咪露是在抱怨媽咪怎麼不來抱她嗎?

她都不會認人的啊!  也不會指定要找我

看到扁嘴的咪露  突然心好酸啊~

抱著哄著沒多久 咪露就睡了

但也是不斷偷睜開眼睛好幾次  確認是我抱著她

還~ 發出~ 呼~~ 的聲音

整個超級捨不得........ 一邊哄哄 一邊輕聲和她說對不起

一方面我很開心她會認我  一方面卻又想這樣每周得分離又更痛苦了





中秋節回娘家時 媽媽也說 咪露會認人了喔~

原來是媽媽抱咪露時 她一直不斷回頭看我 確認我在她旁邊

寶貝乖乖睡~ 媽咪會陪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