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機車

承受不了他人關心眼神

每當面對這種情況時 明知道對方要問甚麼  要關心甚麼

我總是不自覺板起臉孔  一副防衛狀態  簡短回答

讓對方問不下去  只好草草從我面前逃開

離線訊息  看了就關掉  我很自然的讓自己失憶著 

壓根本沒想到該回覆謝謝對方關心 

未接來電  一通 一通    沒接到的 就算了

沒有理由回撥的............ 

我解釋不了自己的心態  是說有心理學大師要講解一下嗎?  呵~

周末好友來訪

去了~ 飛牛   餵羊

拍了很多傻照  



翠綠的草地 渲染了整個視覺  卻總在要放鬆時 發現毛毛蟲就在身邊 

一陣雞皮疙瘩~ 我想起了我其實沒這麼愛大自然  又或許 我其實只需要遠觀就好呢



我一直很想逃避一些東西  不論是發胖的身體或臉蛋

工作也很無心  加上新老闆整個對我是放牛吃草的地步

暑假  在一陣兵荒馬亂的開始後  不自覺得要到尾聲

我就這樣拖著腳步  一步一步漫無目的~走著



去山芙蓉時  我還笑不太出來  總有一種皮笑肉不笑的陰險狀

像是硬把嘴巴喬成微笑模樣  的小木偶

一直到要離開  老公才說 你的笑容總算恢復正常了

自己看相機都想 .......那個臉部不協調的女人到底是誰?

真是浪費了醫生幫我矯正的效果





曾經~失控的怒吼著  你知不知道這樣無止盡生病疼痛的痛苦?

你也大聲的回我~ 你知不知道一直看另一伴這樣生病的無奈? 

似乎最後應該兩人抱在一起痛哭.......    但我們沒有

因為不是在演八點檔  我們是真實的生活著

下一刻 我仍舊是躺床上  等你準備好水果 以及該吃的藥

我們回到各自的角色裡 繼續活著  被考驗著







你說不管是腿粗的 屁股大的  肚子凸的  任性的  老是愛mumu叫的~都是你最愛的老婆




一切好像失去了重心  每天努力是讓自己活著 不要生病了

然後這樣發呆著  

果然我真的很早就尋覓到人生目標了

不過之後放空會越來越嚴重~ 這樣真的好嗎?



我很喜歡新髮型 新髮色

讓我有點精神  有點重新喜歡自己



我喜歡你傳給我的簡訊  總是會讓我會心一笑

有時候 戀愛的感覺會悄然升起

那是一種微笑的甜蜜掛心頭




喔~ 我們還去了海洋音樂祭

雖然沒有比基尼辣妹  但是一邊玩沙 一邊等待音樂會 真的很有情調



當然還有一邊跳躍



這是30歲的老青春啊~



有人問我~那下一步呢? 

嗯~順其自然啊~ 

我好像也只能說這句話耶~ 太多 不及的話 都不適合我


生命靈數~ 因為你~我才能連成一直線

巧妙的互補 我相信是上天註定的緣份

結婚要滿九個月了呢~ 單純的來分析 我還是很肯定嫁給你



你說 文章中幾乎都沒寫到你 好像你不存在一樣

如果沒有小計謀測驗~ 我怎麼知道你到底關不關心呢?




我知道你很用心  很多壓力 也很辛苦

太甜的 太膩的部分 總是不自覺往心裡放

年紀大了 漸漸的習慣把珍惜的往心裡藏去

太輕易的講了  好像就失去了既有的重量感

~ 我們都很愛彼此  還有我們的家~




我的仙姑生活還是得有你 才能繼續下去呢~

所以未來請繼續多多指教優~



快樂的出遊  有山有海~ 景緻之所以珍貴值得回憶  是因為有好友相伴~

苗栗也真是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