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末期

我沒有忙著玩耍  反到是忙著看病

多年來的疑惑 終於有了解答

醫生: 你哪有梅尼爾氏症樣簡單~

於是 又排了一天~做了 腦部血流監測

40分鐘時間 很多不同的動作 讓我困惑 也很不舒服

腦袋上的頭罩  胸口上的安全束帶  看著窗外藍天

我只想到沉默羔羊劇照

我一直很愛這段架高的捷運路線~

天氣太好  想來個淡水小逛街  卻被灼熱的太陽給嚇到

檢查完~還是回溫暖的家裡休憩比較實際點

果真是年紀大了呢






要挑片了~有點緊張

咪: 你會不會緊張啊?

艾小克: 不會啊~

咪:你不會擔心不好看嗎?

艾小克: 不會~一定很好看~ 我只難過我要繳贖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