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除了週二借住關評家以外

其餘每天搭車回去後,我和艾小克就會去新家整理到大約十點多回宿舍

週六   因為平常五點半起床  所以睡到七點多對我而言

就差不多該醒了

醒來後,哄哄mumu  把衣服洗一洗   

一切就緒後    九點多拎著早餐到新家去又開始整理

有這麼多好整理嗎?

呵呵   有房子時候~你就知道了

 光是擦拭玄關櫃子就可用掉一天時間

地板沾黏的膠和漆      拿著去光水~和化妝棉

慢慢的擦拭

訂的書櫃也剛好週末到

艾小克本來想週五就裝起來  我勸他不要做傻事

果然~週六花了一整個下午裝書櫃

上週五的感冒  不知道為何週六加劇

整個身體疼痛到不行   口乾舌燥   不斷頭痛

我以為是搬運東西  筋骨酸痛


在整理期間,窗簾店的老闆帶著車好的窗簾一一裝上

裝上窗簾後,氣氛變得更好了

幸好,我有一直堅持窗紗

左下  客廳窗紗的染紅花朵和牆面很有搭配性

配上抓縐的金色窗簾   大氣中帶著溫柔




右下 兩側小窗則以米黃壓花做成羅馬廉

左上  玄關的線廉,效果超棒    這是我另外在網路上找的

不枉費我辛苦尋覓

銀色線廉上頭的小珠  低調中有華麗感   

即使我覺得價格高了點  還是下手買了

艾小克也很滿意我挑的這個線廉

右上  是主臥的窗簾

整個感覺就是很溫和

三明治布效果很好

拉上就變天黑   冏

白色向日葵窗紗隨風飄逸時  有種幸福感

不過窗簾底色  沒有當初挑時好看

可能是打光關係  感覺有點偏暗

不過有白色窗紗修飾    效果沒有打折太多


週六   打掃完畢  回宿舍稍微休息後

就回艾小克家吃飯啦!

結果十點多我就開始昏睡了

身體還是疼痛著

週日~和艾小克爸爸去桃園IKEA

帶回  餐桌椅、茶几(放和室)、電視櫃(主臥)、書桌

我們是開著貨車去直接帶到新家去

結果艾小克迫不及待的就把茶几組起來






餐椅和餐桌是一套一起賣   有四張椅子

之後要添購椅墊 和餐墊

週一   我生病請假    因為在週日時開始發燒了

但.....我還是請艾小克送我到新家去

在特約診所看診   醫生幫我打了一劑血管

吃完藥後.... 在地上鋪上竹席  昏睡著

一邊睡  一邊拆箱整理

艾小克下午請假    陪我吃午餐  他又繼續組裝餐桌椅和書桌

我則繼續拆箱整理


終於   我從台北寄回來的行李通通整理好了

買回來的家具也都組裝完成!!

晚上回到宿舍  把budget算了一下  已付款和未付款  

還有一些待完成事項

艾小克開心的說~  我們已經完成進度97%

這是由表格是算出來的百分比

是的.....他認真畫了甘特和整體經費控制表


接下來~還有艾小克的宿舍行李

呼~ 多了一個月    還是每天都很緊湊啊!

今天裝潢來收尾   還有師父來把燈具和熱水器裝好

艾小克爸爸要在陽台幫我們挖另一個水管洞  直接排洗衣機水

另一個就是當作一般排水孔用


每天   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