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住在一起

但真的要結婚了  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最近 艾小克很愛玩一種遊戲

電話接起時~ 問我~ 請問是龔太太嗎?  你老公找你

或是    林小姐 你老公呢?  



很無聊的遊戲  但卻樂此不疲

我想是繼男朋友  未婚夫後~ 最近他很愛玩的稱謂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艾小克有越來越體貼的感覺


生活上~

以往每天早上mu在吵鬧時  艾小克都絲毫不會受到影響

往往是我起身幫mu加飼料   最近~

只要mu喵個一兩聲  艾小克就會起來  趕緊叫mu小聲點~不要吵到媽咪睡覺

然後去幫mu加飼料~ 讓我可以好好睡到鬧鐘響  不會常常在五點初頭被mu叫起


某日~和艾小克提起想吃西瓜

然後艾小克就在他下班後  跑去買了西瓜回來

我還疑惑問他~你怎麼會特地去買西瓜?

艾小克無奈的回我~因為某人說她想吃啊!


晚餐~ 因為懶得煮

所以請艾小克去買滷味回來

滷味買回來~ 裡頭有蘿蔔  蒟蒻絲  青菜  

都是我愛吃的 

我疑惑的問他~ 你都知道我愛吃甚麼啊~

  艾小克還驕傲說~對啊!你看我有注意

冏  八年了~ 你還不知道也該慘了~



關於喜餅

一開始艾小克很介意內容

介意到我需要提醒他~ 喜餅是送給女方親友的

因為很多的意見 讓我煩惱著喜餅的選擇

艾小克總是溫柔告訴我~ 不用考慮他們家意見

他們也只是幾盒回禮   我們家決定好就好


婚期

我一直很想早點知道婚期

但艾爸一直覺得不急不急

訂婚日期還是艾小克緊迫盯人拿才到手

一早就坐在他爸床邊 等他起床  然後哀怨的問~ 我的婚期呢?

害得艾爸當天晚上開車去三義   然後打電話問我們~算出來的10/10可以嗎?

但結婚日子依舊被擱置著

直到我發現我喜歡的婚攝日子已經被訂到明年五月時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股怒火  我只是要個日子~為什麼要不到????

告訴艾小克我的焦慮   他記著  也在持續.....追討著結婚日子中  冏

其實~任性的MI有想過~ 如果喜歡的婚攝和新秘都訂不到

那我真的會作出~理所當然把婚期往後延的決定  

不然~一開始為什麼要這麼早提親

就是希望早點籌備~  



這些都是小事  小事累積成很大很大的感動



從年初開始  一直過著一種~莫名恍神的生活

工作的轉變 許多情緒的壓力

眼前的他  著實的讓我依靠著  支撐著我


只是想記著 生活中彼此的好

那些都是感情的奠基 不能被遺忘

也因為~ 要結婚了   那種篤定的感受在心中積累著

確認有一個人的陪伴  

確認有一個人的守候  

一個理直氣壯的擁有


更會去審視從開始到現在的一切  甚至未來

一步一步的 是越來越篤定 對方是要牽手一輩子的情人 丈夫

曾經 失望 也難過想放棄  

走過那些  ~  我們要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

但~~~ 我可不可繼續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