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我做錯了什麼
還是..那天的拜拜 義勇公們沒聽到我的心願

好生氣
真的好氣

昨天就已經懷抱不好的情緒入睡
今天面對這樣的人
突然覺得好委屈
居然想哭


這些日子 為了這事情 我們承受多少壓力
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不要把事情說得那麼簡單

我有不告知的權利
事情來龍去脈 你又不清楚
我已經告訴你 我的難處
為什麼我還要面對你說的那些話

你憑什麼這樣對我說話

想知道消息 自己去問啊
如果真的有心 會問不到嗎?

好想破口大罵

只能一直深呼吸
深呼吸 我不能說 不能說

口試將近 不能為了這樣的事情破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