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O回來臺灣探望哥哥還有我們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排檔期了
因為時間問題,地點一樣選在臺北
但一見到我們......
kapo馬上說~我們下次去找linya和老趙好嗎?
果然,每個人都很讓她掛念呢!

大夥聊天永遠是這樣輕鬆自然
沒到的,也得要點點名
在臺南的linya、老趙
在日本的老劉
在政大博班的丁博士
還有......傳言在政大總圖的書廷
一一的問問~好不好

短短的兩小時聚會,過得好快好快
回憶起2006年  kapo來台聚會
苗栗行、墾丁行........

kapo不斷說著好想班遊
宜娟姊姊因為之前流產的澎湖遊,早和公司說好屆時要休假

「我沒去過墾丁吶!!」kapo惋惜的說

每見到一次,都會想念班遊
澎湖一直一直都被掛在嘴上 放在心裡
然後不自覺傻笑

我們都想要班遊啊......
但還是很難輕鬆簡單成行.....

話題,開始於葉董的耳朵假中風......
然後開始機哩刮拉的很多很多話想說....
笑聲不斷

葉董的自然拍照法
讓來不及反應的大家尖叫
小琳很不屑的說...都幾歲了還會為了這個尖叫
((但我怎麼覺得當時小琳也有驚嚇??))

明明小琳和kapo很熱絡聊天
中間硬是擋一個葉董
還都吃完一個鍋了,才問~要不要我和你換??
坐中間的kapo要和葉董換,以便和小琳聊天
我卻直覺說....應該是葉董坐最邊邊.....小琳換過來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要排擠葉董~一點都沒))

笑鬧聲中,開心結束聚會
大家都希望明年kapo還會再回來看我們

kapo也承諾....
只要有人結婚,她一定從香港回來參加婚宴
也希望我們能去香港給她祝福啦!
((六千塊機票,禮金只會有六百台幣))

聚會結束前,kapo說隔天要和三位老師吃飯
大家都豎起大拇指!!真是厲害
可以一次對三個........

並紛紛囑咐~你今晚沒看到我們任何一個....
催眠她~自從畢業後你都沒和我們聯絡了~都不知道我們下落....

噗~到底是要偽裝啥???

小琳很不屑的說...晚上馬上把聚會照片e-mail給三位老師

一定要這樣狠嗎?

依依不捨的走到門口
大夥還把握時間多聊幾句....

希望下次能很快再次聚首~

愛你們~親愛的LIAS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