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穿禮服

因為上次穿伴娘服的經驗

讓我有點沮喪





要挑禮服前~心裡很忐忑

容易被說服的我  真的很擔心就這樣隨便決定了

姐妹們都相挺出席  真是感動

尤其這天又這樣炎熱

三小時的試穿

其實我們挑得很快

挑選過程中 我看著艾小克都是發楞的眼神

讓我疑惑他是否有在思考  還是根本處於放空狀態

而且電視裡面不是都演~ 當女生換白紗出來時

男生都會有點感動  或是眼睛要閃閃發亮的

結果我只看到~ 呆滯的目光  冏



甚至當我穿了這一件出來時

他呆滯的樣子  連妞都忍不住問他~ 你不覺得咪很性感嗎??????

連我都差點想衝上去給他兩拳  讓他清醒點

不過事後他本人表示  他當時是認真在思考評估 這件衣服若配上打扮後的造型 好不好看

至少當在決定要淘汰或留下時 他都會表示意見  由此證明他都有在看  

那就姑且相信他吧....

當禮秘拿表格給我勾選要哪種風格時~ 我勾了活潑可愛  華麗  典雅 還有一個是低調性感

這是妞和鈺璇要我勾的

我一直說 我不要低調啊~我明明就要華麗咩~  結果他們兩個說 重點是在性感二字!!!

好吧~我認真的把性感兩字圈起來

禮秘拿禮服時還不斷提醒我想要性感的衣服 




但是呢~ 我一直都偏好澎裙  不愛魚尾 也不要貼身

大部分我都挑了平口的     這樣照片好像沒啥誠意

最後就把黃色那件露很大的留下來了

拍照的鄧伯~還只特寫重要點   


晚禮服~挑完四套  ---

典雅成熟風---藍色緞面澎裙

華麗風---粉色底+黑色線條 ~紗+緞面 澎裙    

活潑可愛風---- 紫色紗質澎裙

(低調)性感風--- 黃色A line裙


因為我不要特殊造型

所以~就四套晚禮服 


接下來就是白紗啦~

白紗~ 

沒想到禮秘拿第一件式穿 就很ok

讓我反而有點疑惑  因為怎麼感覺大家都是穿很多件  試穿很久

但~我好像穿的都很ok   冏   

不過白紗需要挑兩套~ 禮秘拿了另外一款比較設計形式的

一穿上去~ 喔喔喔~ 腰線好好看喔! 

這款是緞面的澎裙  卻是比較輕巧的白紗 

可以提著轉圈圈喔~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一直覺得很慾望城市風  

(鄧伯懂我的意思耶~)

但當下不敢講~怕沒人知道我在講啥

換上這一件~就看到大家都紛紛點頭

白紗兩件  超級迅速挑好  冏

因為太順利了~ 明明我們都覺得禮服款式有點少

想穿的都被穿出去拍照了

~卻又挑滿了六件

就~有點虛的回家了

不知道這是啥心態啊????

到是艾小克說~其實我穿禮服都還挺適合的,幾乎拿出來穿的~都在考慮列之中~ 

這樣總算有鬆一口氣~  

希望拍照前可以把手臂肉肉給消掉~~~~~ 這週衝回家請醫生把我變成仙人掌好啦~~~

ps~只有拍兩套~是因為婚紗公司是禁止拍照的~我們是偷偷拍低~

ps~感謝拍照前~琪琪和宏爺的經驗分享,讓我獲益良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