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的
把東西都拆箱歸位了

我的鞋子,很快的佔滿鞋櫃

幸好入門口處還會再買一個放置室外的簡易鞋櫃

一進門,映入眼中的就是專屬我和艾小克的拖鞋  

清楚的代表男女主人

整理後,看著玄關這區

家的味道,開始出現了

之前辛勤的把整個家裡都清潔過後

因為一個收尾施工

所有打掃又重新再來一次

週六,熱水器弄好後

拿出清潔工具

很自然的就各據一角  專心的打掃著

音響播放著甜甜的梁式情歌

這一次,即使有很多不完美

我都不願意再次補強了

拖完地後,艾小克繼續奮戰其他窗戶玻璃

我則把窗簾一一掛回去


 午後有陣雷雨    

但放晴之後   微風陣陣   

窗紗隨風飄逸著

這也是屬於我們家的味道

把買好的門廉掛上

既然強調空間感

我不希望什麼都遮掩著   但卻也不能一眼讓人看盡


半透明的白底大地色系花朵窗紗是最好選擇

這一掛上   我又開始對艾小克驕傲說

你看~我選的好!!   

自我滿足的覺得好好看

我們家~有很多花  

一起打掃完後

艾小克開始組裝從Ikea搬回來的電視櫃

目前我們還沒決定要把他放哪

有點想把他當作電器櫃

但我需要再衡量一下這樣是否安全

pic  認真在廚房角落組裝電視櫃的艾小克


就這樣   本週進度  又往前邁進了一點點

至少家裡不會一直灰濛濛的

難以清除的粉塵  就靠每到新家一次就拖一次地來對抗

到我們入厝時  應該就可以消滅了

這週末,艾小克爸爸要來作牆壁最後粉刷

因為施工過程中難免都會弄髒牆壁 

連安裝冷氣師父都在牆上留下黑黑手印

現在確定施工皆完成了    就可以作最後最後的油漆階段

然後把工作陽台洗手槽和洗衣機安裝好

一直決定不了的沙發   最晚也該這週定案了!

呼~  

不知不覺    通勤也邁入第三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