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生日,餐廳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了明耀百貨後的這家

果然,明耀後面是聚餐地點好選擇
十次聚餐有九次餐廳都在這一區...



早到的我,在餐廳外的花圃坐著發呆
此刻,鄧璇已經找路找到要發飆
不過...笨鄧璇,明明就很好找
比我們之前聚餐的地點都好找些....
只是招牌小了點   幸好最後鄧璇有找到
不過剛到時,火氣很大~哈

mayday這個小笨蛋,居然無視於我的存在
直接走進店家
難道當我是流浪漢了 (泣)

和mayday進入店內後
趕緊把卡片拿出來寫
預計遲到的妞兒居然準時!!!
這可嚇壞我們了
沒啥時機可以寫卡片........

不一會,迷路的鄧璇也找到店家了
我們決定先點餐 

我點了~印度風雞腿義大利麵(小辣)
鄧璇和我一樣~但是不加辣



妞兒是起士雞腿義大利麵



mayday的是香料雞腿



大體來說,麵很彈牙
口感不賴
簡單的大蒜辣椒...加上橄欖油~帶出義大利麵的好滋味
我很愛我的麵啊!!  
雞腿很嫩,印度風的調味料有醃進去
吃起來有一種香料的味道  但不會很搶了義大利麵風采
頗相得益彰....

不過鄧璇的因為不辣
所以味道整個差我的一截......
讓他悶掉了



看得出來,很悶........



湯,是洋蔥湯
但湯頭不賴,感覺喝完很健康
但敗筆是胡蘿蔔很硬...感覺沒燉到



麵包沾醬是特調的
我還頗愛
有點像莎莎醬
但味道又清爽點~



沙拉是芥末蜂蜜,吃起來芥末味道很淡
可以帶出生菜的甜味

東西吃完,聊了一下天~
除了有艾小克提供的楊記地瓜酥給大家嗑之外
我們還帶了蛋糕喔!

果然妞兒有驚到
沒想到有蛋糕呢~
對!!我們幾年沒出現正常蛋糕了~
夠感動了吧!



蛋糕是我請同事幫我在香帥汐止店買的
綠豆派,海綿體是蛋糕
8吋~拿出來時,鄧璇一直說好大的蛋糕啊!
哈哈~重點是不貴喔!!



其實我拍完蛋糕就想收相機了
噗....抱歉!我忘了拍壽星



廚師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後才知道,廚師有上節目喔~



大家都說好吃
另外推薦他們家的芋泥捲~
上次提了綠豆派和芋泥捲回家
大家都很喜歡呢~



我做的卡片~



因為內頁數比較多,強迫大家一人寫一頁!!



生日快樂喔~辣妹妞!
祝妳關島行~爽爽~玩~ 滿載而歸
記得比基尼照~要給我們養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