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要結婚了
大夥決定要幫她慶祝一下
地點~喜來登飯店  12廚

去過幾個飯店吃飯
我還是比較愛喜來登
整個很有感覺~

一進大廳,有演奏家現場演奏
因為離六點用餐還有時間,大家就到處晃晃


六點一到,準時入場
這是坐著往上看的景致
有點天井設計
電梯上上下下,也是一種裝飾


同事很餓吶~
馬上進攻........


喜來登的壽司....很棒
握壽司我吃了兩盤
好好吃喔~~~~


章魚沙拉,擺飾漂亮!



同事迫不及待要吃的甜點
法式薄餅+紅酒洋梨
這真的好吃喔!
薄餅是現做的  配料隨意你加~



我的第二盤
以中式為主~



握壽司~ 



我愛奶酪.....



評價很高的布丁!



這個同事也說好吃.....



這是一人份甜點!
同事拿了.....十幾塊蛋糕甜點吧!
戰鬥力指數兩千
完全吃光光~厲害吧!!

12廚的甜點真的很棒
每款都很好吃

擺盤超美
不過因為客人很多,我真沒勇氣去拍

我吃的波羅頻果派也超棒的
法式薄餅,我吃了兩份
哈哈~因為洋梨好吃!!



冰淇淋有兩種.....Häagen-Dazs 和 Movenpick 
都是貴的要死的冰.....



Häagen-Dazs 的抹茶....我真愛
草莓味道很香,但我還是覺得過甜....
我愛抹茶~~~~

Movenpick  我沒吃
之前吃過...強調天然食才的
酸味很重....所以我不太愛....

今天食物照片沒有很多
因為太多人了
我沒勇氣拿相機走來走去拍攝

但中式的菜色也不錯
我吃了兩盤......

飲料當然蘋果汁、鳳梨汁、蔓越莓...還有汽水各式種類

甜點,多到眼花撩亂
每樣都不錯吃喔!重點是擺飾真的很美很美
光吃甜點,也可以回本~

喜來登飯店的12廚是評價已經算很高的
原本要去君悅的凱菲屋不過看到網路上罵到臭頭

六福皇宮....忘記哪一廳了...
印象中是soso~ 甜點差強人意

所以最後又回到喜來登了
在場大約一百多個座位
都是滿的
以這種價格,非假日還是滿的
可見生意好

同事還說~不是不景氣嗎?這裡真看不出來.....

對了!今天重點是慶祝同事即將成為人妻......
嗯嗯~當然要舉杯一下!!
恭喜恭喜啊~

(囧....只有我一個人帶相機,很忙~沒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