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中庭

今天,也是好天氣。

停格了許久的網誌

因為在倒數日子中,每天都在等著

這一切不安定    安定下來


pic  社區圖書室旁的水池




水池中的蓮花


在入厝前三天  客廳主燈就得打開不能關

所謂的燈煞

9/21這天入厝

但訂的沙發仍未到

所以搬了和室茶几+餐廳椅




很妙的畫面就是了

這天   因為艾小克爸媽都有來幫忙

所以我先把mu放到宿舍

等晚上在去宿舍接她過來

時辰一到  艾小克很認真搬著櫃子進門

所謂~雙腳踏進門~富貴迎進門啊!

雙腳?  用走進去就好,抱著櫃子用跳的挺詭異




艾小克媽媽準備了入厝當天應有的食物

湯圓~    雞酒 ~   豆腐~    魚~   蘿蔔

時辰到 就拆下地基主符

然後貼上家神符

還有門封

一切就大功告成

接著就是開火煮湯圓~

艾小克則把錢幣灑在屋內角落

下次來我家時,請不要開心告訴我~你撿到錢喔! 冏

我一直在意醜大門

被我用壁貼給裝飾了一下

效果出奇好

和壁紙好搭~

不過右上那一個一直黏不住

無法改善的話   就不黏那個了




浴室

之前和鄧璇在逛大創時看到的

一包39塊  當時就愛這泡泡普普風   打定主意要黏浴室鏡子

這就是成果啦~

加上另一包的藍色小喵兩隻

噗.....浴室 整個是我的風格啊~~






另一包是喵喵主題

粉紅色的貓咪頭~我沒有很愛

但還是先貼起來   貼到主臥的浴室去

把兩隻黑色貓咪肩靠在一起

很像背影~



廚房

冰箱旁的櫃子 是網路上買來的

由艾小克組裝完成

微波爐是可以拉出來的

右邊是零食櫃

裡頭還有置物小籃

加上花旗紅利回饋金扣款

這電器櫃整個很划算   

紗門開著是艾小克正在橋洗衣機位置




餐廳    以木色系列家具為主

餐廳燈  也是刻意選得有現代感的橘色造型燈

黃色燈光加上白色層板燈

我很愛這效果

餐櫃上的電器們

感謝各位朋友的心意


入厝前一天   裝好電視啦!!

真是可惜沒有沙發(翻滾)

我們另外裝了數位電視

不是MOD喔!不要誤會

是同學建議的  反正加數位電視也不需要加錢

多了一些詭異頻道   

還有彩虹頻道   




這天  終於把我心愛床包組給用上了

去年週年慶買的   這輩子買過超高檔床包組

不好意思~洗過後用  

有點皺

但一點也不影響舒適度

觸感好到作夢都會笑

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床包

鄧璇~今年週年慶再陪我去擺一組!!



晚上艾小克爸媽回去後

這~客廳電視就是....這樣的功能




入厝~也得顧餐廳啊!

晚上來到新家的mu

臉很臭   因為她一直要往主臥走

認為那是她房間

我問她~你以為你是女主人嗎?

嘖   她就是這副表情




入厝啦!  

一家三口的柴米油鹽生活

在嶄新的家中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