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有種瞬間的感覺

回過頭,才突然發現走了這樣遠

遺忘,在不知不覺中

明明感冒體力嚴重透支中

加上生理期

精神卻出現異常亢奮

八點多回到後  總是去新家晃一圈

開始打掃 整理   

跪在地板上  用磨砂紙細心的除去油漆痕跡

兩人為了裝潢或搬運過程中

又多了幾道傷痕而心痛著

一個家的建構  遠超過我想像的複雜

幸好  幸好   身邊的人是你

多慮的我  常對於為完成事項感到焦慮

你總是會說   這些我來處理就好  妳不用煩

每天都有大大小小包裹到家裡   

十點十一點下班  你依舊去處理   一一確認好

認真的把玄關的黑鏡面給擦的亮晶晶


餐廳  和室  書房的窗簾都裝上了

都按照你希望的吉數去丈量

連窗簾店老闆娘都笑了   從沒有客人這樣要求過

卻也覺得有趣


早上五點半  睡眼惺忪的帶我去車站

還一邊問我 會不會累

我反問你~這樣你不累嗎?

累啊!但至少這樣比較安全....    講完還自我滿足的笑了一下


好像,也沒這樣疲倦了。

忙碌這段時間裡,我以為應該會出現的很多大小爭執

卻似乎都沒見到

反而越受到  你認真保護著我和mumu的用心

再撐一下   再努力一陣子

渾身髒兮兮的擁抱    

有臭臭的汗   卻有甜甜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