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為什麼睡意這樣濃厚

我說,天冷了
一個人的被窩,其實不太溫暖
但我想,不知所措時
睡覺最好了,一直睡一直睡....
某次睡醒後,你就回來了耶...
你說棒不棒?


『那我也可以這樣睡嗎?』

好啊~其實那也不錯耶!

我是真的呈現昏迷了
也或許十二月的結案壓力太大
讓我整個很想逃避吶!

所以身體自行啟動休眠裝置

沒耐性沒耐性
每天都要對你講一次

你說因為這樣才愛你
我想你真的誤會很大

晚上,總是把視訊開著
我看我的電視
你玩你的遊戲

你說~這是陪伴

第十六天了


聖誕節快到了,你要回家了嗎?

發現去年的此時,你也是出差去


但不同的是 當時的你已經從菲律賓回來了....

怎麼老愛在冬天出差啊.....

沒有mu暖被,冬天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