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天
你沒有在意著時間,要我掛電話
反而絮絮叨叨說了許多

萍說~你回來,就是對我最好的禮物
她很了啊!不過這樣是不是又讓你太輕鬆了?

我想念mu....很想很想.....
你哄著我....一回來,我們就趕緊找時間接mu回來  好嗎?
溫柔的語氣,哄濕了眼睛


第二十一天

天氣太好了
繼續曬棉被
睡覺都可以聞到暖暖的太陽香味

晚上,吃了湯圓
還順便 .... 很順手的
買了一件洋裝
你說不需要因為你歸來
盛裝打扮

你誤會了

我只是單純覺得洋裝可愛罷了!


第二十二天

工作持續忙碌
壓力持續很大

壓力不是大在於工作忙碌
而是緊迫的情況....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掌握

幸好,夜深時
你說了些好消息


第二十三天

快了嗎?

剩下的三個,快點給我簽名
乾脆點

我想 鍾sir是好人吧!

但彌補不是一年就可以的....
這不夠~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