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我累了。

昨天突如其來的不適
分不清是感冒還是過敏

醫生說,應該是過敏了

但這過敏好嚴重
嚴重到鼻涕像水龍頭一樣
關不了

我想,應該是思念過敏了
讓我這樣不適

其實是有點硬撐著的
訊號雜聲好大

反應了幾次
算了

我厭倦聽到 說     煩

一直沒說過,其實這也是我難以容忍的字句之一

聽不清楚的就放水流吧!


你說禮物還沒買到
不是上週末才買了一個?

「不夠好,感覺沒有很適合老婆」

那.....為啥要買?
價格也不斐....


疑問,你好似沒聽到
或許,某些時刻
問題不應該太多,對不對?

是你要給的,我開心收下就是了


透過視訊,你好瘦
讓我週末的大魚大肉有點歉意
但那是媽咪的愛,我順便幫你吃

「戳你」我說

『為啥戳我,螢幕上的我很帥』

挑眉的表情,讓我差點想砸螢幕
至少,你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做什麼

不需要解釋

還順便關心我 ~對於不良笑花的結局是否滿意

看來你很「記得」
我告訴你,我星期天晚上很忙
因為有太多電視要看
卻沒有把和你視訊排進來
但我還是乖乖戴了耳機  待在msn上
只是把電腦移了位置
躲在棉被裡看著電視.......



忽略
是放過你,也放過自己...
你說
我有沒有變聰明?

聽說香港有禽流感耶....
幸好你是羊,應該很安全....

『妳真的不來找我?』
機票錢好貴吶.......
乖,我們要省點錢

年終記得直接匯到我戶頭
這個很重要



第十天,今天是小週末


不良同事,要來我家喝酒逛夜市


我一樣很想你
也很想mu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