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生日是個很奇妙的時間點、
大家其實都想約一下  但卻又擔心壽星有約

所以最後下場~都是壽星沒有任何活動

我沒打算叫艾小克慶生
上班日的他,下班也差不多十點多~
趕回苗栗慶生,意義不大。

重點是這傢伙,也完全沒在意
他個人表示.... 在我二十歲那年的二十份生日禮物...
足夠擋二十年..... 所以...........好像幾乎也沒慶生這回事

我也沒太在意這種事情
禮物、吃生日大餐~對我都還好
對於艾小克,在慶祝這一方面
我一直都沒有期待過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失望的

同事以為我晚上有慶生會 (其實當時沒有的)

下午鄧璇問問~我該不會什麼活動都沒有

哈哈~是啊!   很安靜呢!

於是,鄧璇和j約了我晚上吃飯
約公館吧!

腦海中只有想到Bongos
雖然我對美式食物一直沒有偏好
但偶爾吃吃~還ok!

Bongos在新生南路巷子裡
從台一牛奶大王旁的巷子進去
其實不難找~但在餐廳時~聽到很多人都說迷路~超難找
哈~

這種美式餐廳,在學區附近都很受歡迎
當日訂位,只剩下戶外座位
還好,最近天氣涼了些!

一到公館,突然很想吃紅豆餅
還硬是去汀州路上買了紅豆餅拎著去
讓鄧璇等了我一會~

待j到~
我們開始點餐~  

我點了....Bongos豪華牛肉堡

鄧璇點了....雞肉起士派

j.....素食漢堡

都是套餐  配菜都選了沙拉和薯條

我的凱薩沙拉


這是j的.......我忘了啥沙拉了(食記果然不能拖太久)
主要就是沙拉醬的變化




j的素食漢堡




鄧璇的雞肉起士派
點這個~絕對可以吃很飽喔!
裡頭有碎肉+濃厚起士+蘑菇  很不錯吃!



我的豪華牛肉堡
很鮮嫩多汁~



Bongos食物表現都不錯
不要亂點就好~最好點大家口碑的東西

之前和同事來聽從服務生建議亂點了一堆小菜
真的都不太和胃口說!

夏日涼風
和好姊妹一同聊聊天
吃吃東西~

很簡單的聚餐,也很舒服的快樂

在j的堅持下
拿起戶外燭台
還有鄧璇買的艾媽咪鄉村派
我們低調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還硬是要把人家的燭台吹熄  冏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