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越來越重

我越來越想摸魚

一直沈溺在餐廳中

是另一種逃避

隨著標案  結案  初驗

我知道~我一定會作惡夢(泣)


一直無法專心工作,心思進不去

事情能拖就拖著

這樣不好

卻提不起動力......沒有成就感 

現在最大的期待就是搬進新家去~

已經通勤了 四週

每天  五點半起床  

艾小克送我去車站 

沒開始前,覺得這根本是惡夢

現在卻很能適應的上車就昏睡著

常在車站是睡眼惺忪的等待艾小克來接我

回家後~

一起吃晚餐

一起玩臉書

一起看韓劇  

一起欺負mumu

偶爾吵吵嘴

每週二  艾小克開會日子

安排行程吃吃喝喝


腦袋是晾著的

畢竟在體力其實超負荷的這三個月

我真的無法去多慮些什麼

日子倒數中

快了

就快了

好希望一眨眼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