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在msn上畫給我的紫色蛋糕]


待續~待了很久
應該有人被這兩個鳥字給搞生氣了
要騙人數也不是這樣騙低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吶!
工作很多事情要作,卻每天上班時呈現~我要作啥的狀態

假日,當然是飛奔回去和mu享天倫樂
天知道~看到她....我有多開心....
更不用提進門時的~臨門一踹
看到她生氣時的模樣
我整個都心花怒放了起來

生日,過了一段時間了

等待的是激情消退之時
這樣才能理智的來說明
事發經過

以往,都是我做卡片去給人家感動的祝福
如果有神來之筆時,通常是作的挺開心的



今年,為了歡送小琳
犧牲的搖搖頭 換來身邊愛人的驚嚇
雖然說代價不小
但看到小琳....大家歡樂的樣子
我也坦然接受 (我真是善良)
所以拿宏爺的來替代........(我有故意縮很小了)



以為,這種鬼東西
應該就到此為止了!

沒想到.....兩個兇手... 
喔~不~是兩個摯友

一個是我大學時代的摯友
一個是研究所~共患難的摯友

她們兩個從未見過面
互相認識是透過我的談論~還有彼此網誌

一直以為...這兩個會狼狽為奸的時刻應該也是等我結婚時
甚至天真認為~這種事情也未必會發生(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結果...linya的msn with me   一個開端
讓她們搭上了線

犯人一號:linya




犯人二號:小妖


生日當天,小b會回來
想~應該可以放心逃過小妖的荼毒
她要回家當個好媽咪

星期二,我們一同去看中醫
因為睡不好
頭痛得要死
紮針時~痛到和醫生說~我想踹你

當我頭兩邊都插著針像天線寶寶時.....
小妖拿出了時報週刊的包裝
裡頭裝著一個箱子

「請問,六甲的時報週刊為什麼會流浪到醫圖?」

『喔~資源回收啊!』小妖




最好是這樣剛好啦!
一個封面,讓我警覺了起來
打開一看.................



喔~是溫馨版的呢!(自以為?)




有許多照片,還有幾位研究所同學的祝福~



第一次口試,真的緊張到不行
同門情誼~還有學妹認真幫忙做紀錄
真是感恩


謝師宴的我們
嗯嗯~ 其實應該放上大哥女人照的
那個才是經典啊!



遠在澳門的KAPO祝福




其實在日本卻放話在南美的老劉~
故意選一張露胸
是想和我拼嗎?(扯衣狀)




即將為人婦的老趙~
居然已經已過來人身份~要我三思結婚吶!


在高雄的sandy   難得一次~感覺話不多
還是故意把字縮得比較小?




喔~  同學六年的 宏爺
這張鹹濕照 真是一張永流傳!!!!



莫名其妙的 心靈相通~淘氣
不可小覷女僕裝的魔力




即將遠行非洲的小琳~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喔!
記得有空就要去多挖點鑽石
我婚戒就靠你了



也穿插了大學同學照片....
老妖......醜照中依然有背影二人組



小b也來客串一下



最後這張~  
很多回憶~很多快樂

也很多幸福和感恩

沒有你們,該怎麼辦呢?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宣告....她們結盟了

一邊插著針,一邊看
畫面真的有夠詭異....

但心意是有到心底~


以為,就是這樣了。

沒想到,星期四收到了來自六甲的包裹

這兩個傢伙交換了彼此的禮物
在互相拿給我

有要搞得這樣神秘就是了

一樣也是花了很多心思的手工卡片冊
是~冊~喔!



裡頭也寫滿了大學同學得祝福
雖然事後有苦主向我傾訴被小妖恐嚇交照片以及祝福的過程
即使事出原因.....是我,但還是覺得...大家被恐嚇的過程很好玩!
不斷強調~信件中放大的字體與驚嘆號!  可以想見大家的~不得不呢
我沒說~苦主是徐枚....真的沒有

冷死的梨山班遊
其實我比較想看到的是如玉報枕頭的驚恐照
那個也是非常適合永久流傳的照片呢



大學畢業典禮
怎麼~每張照片大家都笑得這樣燦爛啊~
果真青春無敵.......


研究所畢業典禮
大家都到齊~
非常的開心
老妖當天還趕兩場




是同學,也是學妹耶!
吃一下豆腐~   某天兩人共遊北海岸
也留下不少回憶



喔~這是我每週都會偷偷約會的鄧璇
還真符合了你說的~ 很多事情好像都是這樣默默的


主謀.......主謀........... 是左邊那個....左邊的
請不要誤傷到右邊.......
連沒有約好,都可以穿得像姊妹
就是這樣吧....... 一家人......



這一切,都很感動
但...怎麼和搖搖頭一樣

讓人感動 卻很想哭 
你懂哭點嗎? 不是感動到想哭
是~ 一種  唉.....
看到影片版就懂得我的心情了

到底是摯友還是損友呢?

無論是哪個,都是一樣愛你們的(抱)
旁邊那些出主意的~也都來抱一下~

謝~謝~


小妖製作,影片版。


linya製作,影片版。


最後~還有

j用我最愛的mu~作的卡片
真是可愛......(主人自己自認可愛......)


鄧璇給的護手霜

妞從香港帶回來的鴛鴦奶茶和澳寶焗油

msn上給訊息的親朋好友們  

大感謝~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