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年中秋將到時,小極都會約烤肉~
認真準備好相當齊全的食材  肉片會事先醃好、準備好大家喜歡吃的東西
器材都一一細心帶到
相當周全....
提早到達地點佔位置
貼心帶冰桶和飲料

有這樣一個朋友.....
愛烤肉的艾小克可是開心不已

一早,等待j和鄧璇...時
突然接到小極電話
說他被包圍了
原來是一早去佔好位置的小極~遇到了一個80多人的團體
也要到那裡烤肉....
對方不講理的要求小極離開
那是個公共場所,我們為什麼要離開?
而且本來就是先佔先贏

『這邊都是我們要使用,而且我昨天就來場勘過』對方

「我去年就來場勘了」小極

小極說的也沒錯,我們每年都在這裡烤肉吶!

『我不管啦!你們得要離開,我待會叫主委和你講』

「你們不是受害人保護協會嗎?那這樣~我們不也是受害人~被你們這樣無理驅離」

小極~說的真好!
對方看小極不肯退讓,也悻悻然離開

但小極覺得對方人數太多
所以打電話叫艾小克早點到....

「我需要看起來兇一點的人撐場面」

......... 

很愛拖的艾小克當然依舊不會很早到
將近十一點半,還被狂call
因為大夥火生不起來
要等待烤肉高手~艾小克來處理

一到現場
小孟的女兒看到我的項鍊就討抱
四個男生都在生火

一旁三個女生在顧小孩
聊天~




火順利升起來了~
男生們也開始烤肉

似乎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都在旁邊打雜...處理食材
弄好了就等吃....順便點菜....

女孩們不需要動手的...
不需要在那邊被燻得臭臭的

男生們都會自己把東西弄好
我想~這也是我們教得好吶! 

在一旁聊天時,還聽到隔壁的女生望著我們這邊說~他們那邊有男生弄~好好喔!

嗯嗯~聽起來很爽........   是很好啊!只要開心吃東西就好

不一會~上菜了
艾小克烤的肉片和土司
賣相很好喔~也真的很好吃呢!



看他姿勢有沒有專業到
  

烤的可是牛排羊排~




非常鮮嫩多汁~
不一會救被吃光了


吳郭魚抹上鹽,就這樣直接烤
出乎意料的好吃~很嫩喔!



將近一點
波折不斷的~兩人也終於到達



恩恩和j玩得很開心~

烤完肉,本來想坐著吃水果聊天的
但沒想到居然下起太陽雨
我們只好倉促收拾好東西離開

先把東西放回小極家~
然後,我們到好望角~走走!



好望角是也非常的好
若是天晴來的話
可以拍到很漂亮的風景~

環繞西濱的風力發電~ 
看起來很有特色喔!



風~很大

大家忙著弄頭髮




在好望角逗留了一會~



我們到了後龍廟口來吃黑輪伯

照片忘記拍了
但明明吃了烤肉的我們
還是大家都點來吃就知道有好吃

黑輪伯價格便宜,湯頭鮮甜~
真的很不錯喔!

離開前,我們又去外帶了杏仁露
明明很飽了!

卻~在車上吃了第一口後
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清爽的檸檬汁+杏仁+愛玉+粉條+淡淡的薑汁
整個味道非常諧和~
吃起來很舒服 那種有涼涼微風吹過的感覺

幸好~我有買來吃啊!
好愛這杏仁露喔!
有機會到後龍廟口,一定要吃喔!

從下午開始,雨一直斷斷續續的下
這一週一直是晴天的說!

太詭異~

下雨了,吃完這些東西轉眼間也五點了
決定先回宿舍休息~

在宿舍吃杏仁露和mu玩
看到鄧璇的mu有很開心
屁股翹高高的等她拍
....讓我覺得有點丟臉....冏


整個下午一直吃吃吃的我們
小憩一會~
吃快炒去~

很飽嗎?
大夥卻都至少吃了一碗半的飯耶
開胃的快炒~

回程又順路去買了瑪露連



一整天就這樣吃吃喝喝結束啦!

真的吃了不少東西....

下次再來苗栗吃吃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