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ya弄了很多小時候的照片
讓我想起當初自己有想過要做
甚至連照片都挑好了...卻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遲遲未行動

告訴她~我也要來跟進一下好了
把曾經有過的念頭完成一下

「愛拍照的人,都愛看照片啊~」linya

的確啊......我很愛看人家照片
沒有腦袋可以去看專業攝影書
看看人家拍的,也可以學習到一些角度的技巧
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時,真的是非常的喜悅

我的人生開始,應該是從我爸媽相遇為起點吧~

這是19歲的媽咪......


和朋友的合照


穿著套裝,要去上班的媽咪.....


爸爸軍人照..... 



認識媽咪的熱戀期~


照片背後的提字........1968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