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重的馬尾
讓我覺得頭一直很重

想著下午艾小克回到台灣
那~我早上去燙髮好了
星期五約了設計師,說好要燙直

結果......

設計師故意問我~燙直嗎?

「可以燙捲嗎?」我笑笑說
結果....真的燙捲了!
這輩子第一次燙了整頭捲髮.....
隨身攜帶了一顆枕頭一樣



十幾年來一直左右改分邊
加上馬尾
造成我前面的頭髮稀疏
分線過於明顯
甚至被艾小克取笑是......禿頭

讓我整個很打擊


於是,和設計師討論後
剪了厚留海
本來,是要妹妹頭的
但中途 設計師覺得斜邊比較適合我
於是臨時改了斜邊
然後,整頭燙捲。

成果展現後

『有成熟點了吧!』設計師說

「有嗎?」

怎麼,我感覺變的更小了?
是我的錯覺嗎嗎嗎嗎?????
好吧!我今年20歲呦!XD

傍晚,艾小克看到我第一眼說

『哈!呆妹』(客語)

    

我非常不能接受 

「不可愛嗎?」一邊問一邊毆打他

『可....愛,很可愛......』 








總之,我燙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