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葉要訂婚了
一直偷偷摸摸的都悶不吭聲
婚紗都拍好了 日子都定了
才通知大家要結婚了!

於是,大家盛怒之下決定禮金600  
說是這樣說,但還是照規矩包

已經很陰險的暗中籌備婚禮
還挑了遙遠的新莊辦婚宴
要不是霹靂貓的溫馨接送
我應該轉車轉到火大
還要走不少路才能到達目的地

大家抱怨歸抱怨
卻還是很有義氣的出席了

一到席間,看到薛老露出閃亮白牙坐在那裡等待
真是準時的好老師
其他二老,都晃點了老葉!

不過因為大家都攜家帶眷的
所以也不辜負老葉心意
把兩桌都給坐滿了

因為薛老在
大家都很文靜的吃著飯

題外話是...小袁和玉靜本來坐在薛老隔壁
因為這桌都坐了我們班的人
宏爺姍姍來遲時還很理所當然的說要坐隔壁桌
沒想到,小袁和玉靜夫妻兩馬上起身讓座給宏爺和小馬子
宏爺臉上..... 無可言喻的表情
讓我暗自竊笑許久

宏爺還很有義氣的硬把小馬子擠到薛老旁邊
於是乎~陪薛老聊天的重責大任交給小馬子了

婚宴,很安靜
大家都安靜吃飯,安靜敬酒
沒有鬧到啥
和sandy去個廁所回來
就已經上完甜點了
莫名的,就這樣散會!




連照片都少得可憐    冏


車上,

『很空虛的喜宴啊!』霹靂貓

『怎麼這樣快結束???』sandy

「是啊!好快好空還有點餓」mi

『對!我也沒吃飽啊!』霹靂貓

『什麼都沒鬧到就結束了!其實,我們和新郎一點都不熟吧???』霹靂貓

哈哈哈,對啊!真的不熟
不然怎麼會這樣客套的結束了
原本開心把同學聚在一起的婚宴
居然就這樣落寞結束

老劉還從日本打電話來恭賀老葉

『如果是熟的,一定會鬧得很開心啊!』霹靂貓

「對啊!如果是熟的........」講到一半,我突然停止了

為了避免....以後大家太熟
我還是少說點


總之,這是個很平淡的婚宴
但對新人而言,平淡就是福啊!
謹記謹記!



ps~這次婚宴照,我臉都很腫
骨丁不斷刺著臉頰肉 都要爛了  (泣)
還是新髮型讓臉大???
唉......我要小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