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要娶她呢?」

「不知道~目前沒有,我還沒有結婚的準備」

「那你有可能分手嗎?」

「不會吧!」

「三年多,不膩啊!」

「還好啊~和人相處又不是一塵不變,會一直發掘新鮮不同處啊..」

---------------------------------------------------------------

「那什麼時候要結婚呢?」

「妳為什麼那麼想結婚呢?」

「我只是想要有個家」

「...什麼?」

「一個家!你聽不懂啊!」

「妳怎麼知道我會給妳溫暖的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

我不能確定你是否能給我一個安全溫暖的家

可是....

我確信我可以給你一個溫馨的家

給你最多的溫柔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