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的網誌,推薦這家肥皂
用了很多化學合成品添加香料之類的沐浴乳
我開始被這種單純吸引

我很久沒用肥皂
也不知道用不用得習慣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在網站上研究很久
發現他們這個月在新光三越有擺攤

下班後,順道去新光三越逛逛
A11館正在進行改裝特賣
B1女生的鞋子、衣服、包包....大家殺紅了眼
簡直是個戰場
我開始懷疑阿原肥皂真的在這裡擺攤嗎?

尋覓了許久,才發現在一處靜謐角落
阿原肥皂就在那裡

挑了許久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也詳細介紹~
最後我決定了兩款

抹草


NT190 (100g)

功效:(摘自阿原肥皂網站)

抹草、艾草、茅草民間廣泛拿來除障招祥、去穢定神,其中以抹草最俱有圓滿善良的能量,它是少數能夠淨化身心又有益皮膚健康的天然抗菌植物。洗身體很好,或者僅僅放在家中、切片放在皮包都能帶給你極度祥和的感受。
成分:抹草、艾草、香茅、癒創木、茶樹、冬青、馬鞭草、橄欖油、葵花油、椰子油



紫草落神



功效:(摘字阿原肥皂網站)

全身清潔專用,油性、乾性肌膚皆可。身上長大痘、痱子、濕疹、不明原因搔癢的人也可以用。

成份:紫草根、洛神花、馬鞭草、霍香葉、苦橙、尤加利精油、橄欖油、芥花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

190元 / 100g

紫草蘊含具有舒緩皮膚功效的尿囊素,外用可以透疹解毒(就是使一些小疹子早一點長出來,而不是躲在皮下作怪)。苦橙的主要作用是在疏通毛囊調節皮膚的油脂分泌,當初這款肥皂是為容易長痱子和皮膚泛油暗沉的人所研發的,後來改良了又加進洛神和尤加利精油,結果很受夏天長痘痘的學生和長痱子的人歡迎,不少家長都買來給小孩洗澡,它可以使皮膚看起來健康有光澤。



當天晚上,我就先試用了紫草落神
拿來洗頭.....

太澀..整個很不習慣
應該還是會繼續用洗髮精

洗身體,用沐球起泡的話
感覺還不賴

洗臉,感覺很.....乾淨
就是肥皂感很重
但粉刺有真的變少  也容易清出

洗完,覺得有一點乾乾的
但皮膚卻不會呈現乾燥狀
覺得比用沐浴乳和洗面乳洗的乾淨
很清爽.....舒服
臉也不會覺得乾乾緊緊的

呼~幸好
試用後,我很喜歡
洗淨效果很好(很像在洗衣服~哈)
身上污垢很容易被帶走.....

抹草,是他們七月新出的木本科香皂
強調的是心靈層面的淨化

雖然我聽不太懂...
香皂和淨化的關係
但聽到他說可以抒解壓力
加上也有艾草成分
我就選了這款......
不過還沒試用過~
不知道效果如何.....

但我想我會再去新光三越多帶幾塊.....
可以省點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