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mu已經來了半年 ,吃掉了九公斤的飼料
還有用掉五盒貓砂~

女王mu吃的是貓界的六星級飼料,用的也是超高檔貓砂......
每月還得固定買他喜歡的零食 貓草   
每天得要給她足夠的抱抱 還得陪她玩耍

我說她真的是女王
吃住都過太爽~
還有專屬的男傭女傭照料....

我想mu還記得她懷孕時,我們每天都睡在一起的記憶
每當週末我回去時,mu有時會佔據艾小克的位置
躺在我旁邊睡覺~甚至把我得手當枕頭



常常醒來就是手麻的狀態
有時艾小克叫她讓位
她還會穩固下盤守住她的位置

mu喜歡的位置總是很詭異

某天,我趴在床上看電視  雙腳翹高高時
突然覺得大腿那邊怎麼軟軟熱熱的


她很自動的跳上床
窩進了那個空位


看樣子她挺滿意的......



或是     當妳熟睡時
給妳來各鬼壓床的錯覺



狗仔走開
女王mu不是隨便可以拍的


其實我一直都沒發現她躺得這樣開心
只是當我醒來時
一直覺得胸口好悶

想說mumu去哪了時~
才發現~ 她很開心的趴在我胸口上




愛生氣、愛吃醋~又很多話的貓.......
惹她不高興,她可是會用力喵喵叫來抗議

有時候兩人聊天
講其他事情都沒反應
講到她
她也似乎聽得懂一樣
會喵喵喵的插嘴

突然覺得她的日子也過太好了........



會嗎~剛剛好而已~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