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醫生換線時
那把鉗子拉著鐵線
滑掉了...狠狠的撞在牙齦上
我沒有喊  倒是醫生慘叫了一聲
我知道,他在幫我痛

我老是這樣
該痛時,大腦好像自動切斷痛覺一樣
似乎也沒這樣痛....

然後,在以為事過境遷後的某個點
突然覺得很痛......

我以為...這沒什麼

這次換線,是個溫柔的實習女醫生
療程進行沒多久,

『是妳在發抖嗎?』

我....?有嗎?

『是啊!我還想是我在抖還是妳在抖,妳很緊張嗎?』

「沒啊.......」

此刻,我才意識到過度緊繃的身體在微微的發抖著

我以為上次的過程並沒有對我造成影響
其實,心中是記住的

發抖著。 每當鉗子在我嘴巴內移動時
總是不自覺的緊繃著全身神經
以防醫生若失誤時.......緊繃的身體可以讓痛不這樣深

我不知道,我有這樣怕痛

這樣怕....曾經有的傷害

總是這樣,慢了半拍
事後,發酵卻遠比當時影響更久遠

讓我想到「拳跡」
比賽輸了,不可怕
當對手的拳將自己K.O.那刻的拳頭烙印在腦海中
之後,對於靠近自己的任何動作,都會反射性害怕
那就是....對手的拳跡已經烙印在心中

愛情呢?
被K.O後
該如何把徹底擊敗自己的拳跡驅逐腦海中?

我們.....似乎一直都還在找答案......






ps:關於「拳跡」請看第一神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