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峇里島




六月 南投旅



七月  阿里山員工旅


八月 月眉曬黑旅....




昨天吃飯
宏爺對我說~ 妳也太常出遊了,部落格都是出遊!!

有嗎? 有嗎?
遊記並不多啊....
頂多峇里島我拆了很多篇寫....



宏爺生氣了........
linya也說 我玩太多.......

但是....但是...南投行是和你們一起去的啊!!
我想一個月一次....應該還好....咩!

總之,linya要我反省一下
不然難平眾怒....

嗯嗯~我會好好反省
雖然我真的不太知道反省點在哪?

只有峇里島和南投是自行規劃~
剩下的是剛好員工旅遊~

我真的沒有刻意要每個月出去玩.....
這樣下次遊記要隱藏一下.....


宏爺~別氣~
下次一起出去玩 喔~

我真的有反省((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