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是七夕。
即使臺北已經颳風下雨,我還是一下班就去搭車
到達頭份時,艾小克已經在車站等我
我們去買了儲糧後
吃了~三媽臭臭鍋
為啥要特地提到這個呢?

因為艾小克參加了公司女同事的團購
買了一盒150大洋 總共十二個泡芙
一見到我,就很開心的說~我買了泡芙給妳吃喔!

因為中午只有吃水果,所以晚餐極餓
在等待時,拿了泡芙袋子,想先吃一個
此時,我看見了袋子裡頭還有一個包裝好的禮物和open蔣購物袋

「這個是什麼?」

「喔...公司同事送的」

「那是什麼呢?我可以拆嗎?」

「不行,那是人家送我的,你不能拆」

「送你的就等於是我的,為什麼不能拆?」

「不能拆,是我的」

他很不會說謊
連藏禮物都不會
但為了不掃興,我就不往下追問
把禮物放回去,開始吃我的泡芙

但為了表示我相信那個是他同事送的
我還是有假裝追問了一下.....

吃完東西,拎著我們的儲糧,趕緊回家。

本以為,星期六就是個颱風天
怎知頭份居然無風無雨
甚至有太陽?

於是我們出門去吃飯閒晃

星期天,七夕。

「妳的禮物」

「是我的,那你幹嘛一開始說是同事送的」

「當然不能讓妳一開始就這樣開心」

雖然,我開始就知道那是我的禮物
但我還是很開心  他居然有買禮物

我呢  準備了情侶T-shirt

因為之前幫艾小克買衣服時,他一直問我是不是要買情侶裝
讓我覺得....他似乎很期待
於是,這次就上網買了情侶T

果真,他很開心的穿起來了......
在我們要出門吃飯前,他還打算把衣服換下來
因為怕弄髒......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他穿著....
反正穿著應景.....

不想浪費腦袋想
於是我們晚餐去吃野宴...

一進門,被安排在最尾端的六人座
代表待會旁邊還會有兩位客人
開始要吃時,覺得背後冷冷的
才發現我的位置會滴水
還滴的頗嚴重的

服務人員要求我坐到艾小克旁邊
我有點不願意,這樣我就不能烤肉也沒辦法舀到火鍋
結果服務人員一直道歉  說要給我們打95折
作為補償....

好吧!開始烤肉.....
不一會,服務人員要求我們換到另一個六人座
因為....要橋位置給一組六人的客人

我有點不高興....
但艾小克還是好好的說~好啊!
換了位置,坐下
服務人員把我們的東西拿過來
居然把醬油倒在我腿上.......
因為我是穿短褲...所以算了
但我臉已經很臭.........

吃到了最後一次加點
旁邊來了三個男生

六人座瞬間變得很擠
我連放碗的位置都沒了
要求服務人員把火鍋收走
居然...邊離開邊說...我們不能幫客人撤火鍋
靠~我此時已經想站起來罵髒話了
我一直說位置很小啊....火鍋不撤走是要怎樣

艾小克一直要我息怒.....
基本上。我脾氣很好說.....
要這樣被店家激怒,不容易.....

「我覺得這家店很糟糕」在我說這句話同時

「先生小姐,來幫您做最後一次加點」

艾小克加點了一些東西後
不久,服務生端來東西
剛好艾小克不在位置上
服務生叫了我,意示我把他餐盤上的食物端到自己桌上
但桌子很滿啊........ 要我怎樣橋位置
於是,我就是看著服務生  不去動那些東西
剛好艾小克回來,就把東西拿過去....
哼,算那個服務生好運

東西送來,接著送來帳單

「95折」

「先生,那個95折是我被冷氣滴到水,你們給我的補償。但我們公司和你們有特約那個折扣,你也要給我啊!!!」

「這~但折扣優惠只能選一個」

「哪有這回事,原來的95折,是你們要補償我的,另外的95折是公司和你們簽約的,只能擇其一,那請問我的補償呢?」

「那....那...我給你九折好了!」

「好啊!」

艾小克...很驚訝
平常都是悶不吭聲的咪
這次是真的被激怒........
我反問平常咄咄逼人的他
為啥今天這樣安靜
他說~想說那只是個小工讀生,他能做什麼決定

那又怎樣~他擺平不了,就叫主管啊!
我是來吃飯,又不是來受氣.....

結果當我去廁所回來
艾小克拿著找回來的錢說~只有95折耶!
啃!!是要氣死人????

這回換艾小克去處理,當然最後還是九折
但我應該不會想來這家店了....

另外,當我怒氣沖沖去廁所時
我的鞋底居然離開我了
拖著腳回到座位.....

吃完飯後,理所當然的~艾小克買了一雙鞋給我...
他一直說這是我陰謀
其實鞋底是被我強迫分離的....我哪有這樣無聊.....

原本開心的七夕晚餐,被野宴的服務人員徹底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