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  帶著艾小克和同學一起出去玩
還得要過夜~
其實 我是有點擔心的~  應該這樣說吧~
在艾小克眼裡 我是個粗心大意的人
又是看到朋友~又容易人來瘋~ 常會開心的聊天聊到~
 完全忘記他的存在
雖然~他可以一個人處之泰然
但~他還是會不高興我疏忽了他
常會有~我不覺得自己做錯事~ 但已經踏到地雷而不自覺的情況
事後被他來個大批鬥~
最後無奈的說~算了~反正你就是這種人
然後~ 我就是整個啞口無言的狀態~
總之~就是提心吊膽的狀態

出遊的第一天~
我們住在charine家~
因為還有charine的高中同學~ 所以我們是六個人要分兩間房間
艾小克~ 自動要求睡地上~(乖小孩)
我和sandy~兩個人第一次同床共眠呢~
明明很累的兩個人~卻還是忍不住一直聊一直聊~
讓艾小克真正見識到女人聊天的功力~忍不住嘖嘖稱奇~

兩天下來的相處~

艾小克~展現了他的貼心
除了幫咪拿行李+撐傘~
停車倒車~ 餐廳找飯桌~ 喬位置~ 他都會主動幫忙
還有盡責的幫大家用相機記錄旅行的快樂~
沒有艾小克的認真拍照~ 怎麼會有linya的經典系列呢?

反倒是我~ 整個懶~
因為有了勤快的艾小克~
我顯得沒啥用處哩~  
在南台灣~很適合慵懶的感覺

和linya說~ 艾小克很欣賞大家~
[是因為都是瘋子嗎?]

噗~ 我想這是主要原因

這次出席的家眷~ 也都可以嗅到一股相同的[瘋子]氣息
一起裝醜~ 一起耍笨 ~ 偶爾拋出冷笑話~ 完全配合大家的瘋狂舉動
對另一半的搞笑舉止~一點都不訝異~
根本就完全是一家人了~
小馬子的溫柔貼心~還親手縫紉了小禮物送給每個人
霹靂貓~的郭鳳梨先生 也是個偶爾丟出冷笑話的傢伙
對於霹靂貓的瘋狂~ 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

不過~是真的頗愛這種感覺~
瘋子團越來越壯大~ 真是棒的不得了~
未來~當然還會陸續有眷屬加入LIAS8
我們會不斷的成長下去
一路上~還是會互依相扶持~ 一直這樣相親相愛
誤會都能冰釋~ 所有的不安與難過~
都在擁抱中~消散無蹤~

不管~再過幾年~ 我想我們的出遊方式都還是會這樣[青春]

魅力四射~ 活力奔放~

我愛墾丁~LIAS8最棒~

((這口號~到哪都可用啊~~真棒~))



果然~真的都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