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路瘋狂的玩

從臺南的大雨到墾丁的烈陽

一切都很夢幻

後壁湖的輝哥生魚片只有生魚片好吃

又是我帶大家踩地雷了~下次還是去吃阿利好!

在海邊,有很多青春亮眼的照片
也有宏爺的不蘇湖系列照

在尋找嬉戲的地方時,我不斷的說...再遠一點~再遠一點好~

事後證明,幸好我一直催促大家走遠

不然這樣多的不蘇湖,我怕會被遊客圍毆ㄟ!



我一直覺得這很和樂融融的氣氛呢!
看的出來我們感情異常好! 對吧~

海邊的玩耍,很盡興
大家演得很累
如果想看宏爺不蘇湖系列照請移駕到相簿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 我不是貼心的部落格客
不會提供太多連結  介紹店家也不會提供資訊
有興趣的,就多動動手指頭吧!
乖喔!

回民宿作休息後
分別到墾丁大街採購~



遠方有烏雲......


很幸運避開人潮買吳師傅魯味的我們....
前一位客人買了六百多塊的魯味...非常推崇吳師傅

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但至今最愛的魯味還是在頭份.....



本來雄心壯志要烤肉的我們
還和老闆借了烤爐
在海邊玩耍後
紛紛向體力認輸
決定簡單採買食物輕鬆聚餐

墾丁剛下過一場小雨  不到二十分鐘的小雨
讓暑意盡消~



艾小克堅持要買的四隻魷魚
哈哈~果然像南投豆乾事件一樣
質問~為啥要買這麼多魷魚

冏   誰知道墾丁魷魚像臉一樣大啊!!!

結果又讓大家在接近吐的情況下吃下魷魚....

其實下次派我們去買酒好了
然後就會喝酒喝到吐喔~




像籬笆的烤四季豆~
這一餐吃得很撐很撐....
酒,也喝了不少

酒足飯飽~以及祭品宴後
我們各自回房休息
然後  開始了uno大戰

中間還跑出去玩了一下仙女棒
我們要寫  LIAS8 + 愛心
結果只有小馬子的L和敏的s最成功



仙女棒是艾小克的堅持
從苗栗帶到臺南~再帶到墾丁
已經受潮到用打火機點不著
他偷偷跑到人家廚房去用瓦斯爐點.....
有堅持到吧!

玩完仙女棒,我們回房間繼續廝殺...
這晚我的牌運真的有夠差
每次都是僥倖贏
其實早點輸了被畫
還開心點
結果大家拼命想輸,是很想被畫嗎?

最後剩下我和小琳pk
牌運超好的她對上牌運超差的我
大家都說想畫小琳
叫我一定要贏

這次,真的感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兩張技術牌,直接把小琳送上給大家盡情作畫



這時候還不確定主題


額頭閃電,是很沒繪畫天分的艾小克畫的
哈~整個造型很有fu~呢
後面的路人也有戲份.....



宏爺夫妻檔的造型


張小雅



艾小克之~我要錢


min的清官造型,她非常滿意
整個調性延續到第二天還捨不得卸下


非常有戲感的三個人


很沒戲感的一組 
因為沒主題,拍起照都很沒勁


這夜 uno大戰
就這樣開心結束啦!



結果其實大家都想被畫啊!xd
不忙到就是不甘願......


第二天
離開民宿時...在路旁偷採了人家的扶桑花



min下車採時,張小雅還說~快!我幫妳把風

結果....人家阿伯一直都坐在門口吶!(茶)




說不要,還是戴上了.......


一早,我們決定去玩go car
隨意的找了一家店排隊
其實...我有點怕ㄟ
那~你們去好了,我幫你們拍照!
本來想這樣逃掉,結果艾小克完全不想理我....
直接幫我選好安全帽



其實go car的方向盤很緊
我一開始握得很辛苦
想著不求快,我小心開完這幾圈就好
以不撞護欄為目標!!

結果一出場,張小雅就撞護欄了~
後來,我一直跟在張小雅後面
好幾次轉彎時,都突然發現差點撞倒他
結果~就在快結束時
我真的為了閃避她撞上了護欄

還看到她離去後,轉頭向我微笑
這傢伙完全不知道她就是讓我撞護欄的原因.....

最後一定要來頒一下獎
明明是倒數的我
硬要站一下第一
....有這麼唾棄嗎?  感覺很發自內心的表情耶!






結束了go car的行程後
明明是近中午十二點的時間
我們硬要往出火走

想起之前被小馬子烤焦的爆米花
突然決定要來分組比賽  哪一組把爆米花烤快又好吃


結果....就是這樣


輸了的我們,得要一人乾掉一罐
三個人氣勢就是很弱......



在出火入口附近,蹲著吃爆米花...乾掉海泥跟
這畫面,真的有令人匪夷所思到

比賽完烤爆米花後,決定午餐地點
之前吃過了熊家
決定這次嚐嚐~海鴻......
味道有點差強人意..還是熊家好吃

怎麼都是覺得之前來吃的店比較好吃啊!

沒玩水,特地帶來的大鯨魚
堅持要宏爺吹起來

為了讓車上有空間放大鯨魚
我們還開了天窗
因來不少矚目
卻又這樣嗨了起來






min更嗨....



大鯨魚在車子裡面很擠
露出那顆頭真的很可愛




這樣玩不過癮
帶著大鯨魚到咖哩海邊玩



結果,大鯨魚亮相就到這裡為止。
功德圓滿呢!

一路,向北

明明是歸途,我們卻不斷延續第一天出發時的喜悅
常吶喊著~耶!我們要去墾丁!!
呼~然後尖叫拍車子

睡意徘徊著
卻無法遺忘身處於這碧海藍天的喜悅

在莫名睡意和莫名歡呼中
到達了臺南




大家一一道別~

我和艾小克也帶著小花,一路向北
回到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溫暖宿舍中。




回到家,發現mu把房間維持的好乾淨
讓我好感動~一直抱著mu說~妳好棒!
結果因為太熱情擁抱,搞到mu生氣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