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趟台南高雄行
我一直無法記錄

時間過得還不夠久

一想起,還是會掉淚。

幸好,我真的到了那裡

我幫不上任何忙
但是
我認真的擁抱了妳

那一瞬間,
我知道 妳真得懂得我們的心

因為
妳很堅強

因為
妳很樂觀

所以,我們更加心疼不捨

天堂多了一個天使
看顧著在人世間他最深愛的你們

我知道 我們的sandy會帶著最燦爛的笑容繼續未來的生活

「要記得我們都在彼此身邊。」

小琳的這句話,深深烙印在心中。


-------------------------------------
再次聚首,短短的兩天
卻好似過了長長的一段時光

在車上與小琳、linya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感覺...真是幸福的莫名其妙
以為很遠的台南,
也在我屁股抽筋的坐了六個小時火車後,到達了。
一點也不遠咩!(靠!屁股都抽筋了還不遠....)
謝謝linya~當了一個超級盡責的東道主,讓我在口袋空空的情況下
完成了這趟旅程~
我真的愛上了台南食物
除了飲恨沒吃到春捲
因為害羞,沒有侵犯ju (恨啊!)

在我們不斷的迷路
高速公路博命拍照
徐小琳~開車真是了得~ 辛苦了!

在這過程中,小琳告訴我
他媽媽聽到我專程從台北下來,很驚訝~
也很羨慕的說~「真好!我都沒有這種朋友為我付出」
其實,聽到後有種奇妙的感覺

小琳在公事繁忙中還努力抽空 我反而覺得她真是有情有義
我們都覺得自己根本沒幫到什麼忙
卻都覺得對方付出好多好有心

難怪,我們會這樣想念大家相處的時光。

心中偷偷的在倒數中,
就快要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好期待~

~MIMI台南高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