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波折,才會更感動呢?

除了一開始相片的蒐集
為了不讓當事者起疑心
要了小b照片假裝是蒐藏
當然這部分也是有的!
不足的,只好在相簿中一張一張挑選複製下來
但又怕這樣像素嚴重不足 效果會不會很糟糕呢?

「總是回憶嘛!」

這樣想著,感覺就理所當然點了!

幸好,我老早就開始要照片
提早了將近兩個月進行
把所有不確定因子都給擺平

只是沒想到差點失敗在最後一刻---主角不出現 

悶了一天,和L哭訴...輕易被取消的淒涼
也已經準備禮物請代拿....
她良心發現(應該是這樣說嗎?)
選擇了出現

於是一切又理所當然的進行了

卡片,因為有代言人
所以走了溫馨版













慶生地點在卡莎布里喬 sogo店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好吃 但價格不便宜
食記另記好了。

重點是,每年生日蛋糕都惡搞的我們
在開心把一個香蕉巧克力小蛋糕和南瓜派吃完後
另一個屬於羅仔的南瓜派剩下一小角時
我突然想起,對j說~ 啊!蛋糕吃掉了!

緊急要求羅仔停手
把倒下的蛋糕扶正
還插上牙籤

硬是唱了生日快樂歌




歪斜的小碎蛋糕 囧



重點是還得對著這個蛋糕許願  
我相信願望應該會實現吧???
好!許完願,蛋糕要繳回給羅仔
繼續享用.......





 





因為蛋糕太嗨了
所以禮物催淚效果減半  

另一位壽星,因為生日已經過了
只是請壽星吃飯
還有補送張卡片
但.....我真的沒有要娛樂你的意思
請不要誤會我......

做卡片時,我是真心覺得可愛的。



Anyway~祝福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啊!

加映場************************

好感動!小花飛舞~



小花飛舞如果當了!
就點這個吧!

http://www.slide.com/r/CHQttMVMxz8Rjh7PhWOyXUDGDwGQzte7?view=orig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