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面
是老妖來苗栗的那次
她就大勒勒的向我要東西吃
在我身邊磨襯著

之前 就聽聞過家裡人提到她
她一反貓咪個性 大方到不像一隻貓咪
甚至 還和多多成為好朋友

第二次見面
在上星期天
看完蠟筆小新 去市場幫汪寶貝買他愛吃的東西
騎著粉紅色腳踏車 回到家門口
眼前景象 我楞了許久
她居然倚靠著鐵門,雙腳打開....
微瞇著雙眼 在...餵奶


這讓我很為難
我到底該不該開鐵門
這樣他勢必得要移動
看小貓喝得這樣愉快

她看了我一眼
那一眼我彷彿聽到她說

「沒看到老娘在餵奶需要養分嗎?快去買罐頭來」
我居然..乖乖和她說:「好啦!妳等我一下...馬上回來」

罐頭買回來,她和小貓開心吃著
我也順便把鐵門打開,進了家門

莫約半個鐘頭後
她在門口喵了幾聲

我走出去一看

她帶著她的小貓...看了看我
是的!她沒吃飽
是怎樣啦!帶著小孩一起來...就是吃定我心軟

又出門去買了個罐頭

兩個吃飽喝足。開心的在家門口玩耍

結果她又一直叫我出去

妳會不會太過份了
居然還要我來幫妳摸摸抓癢

妳是狗...

貓怎麼可能會這樣...

不得不佩服 她都分得清我們家人
可以感覺到誰會對她好
小貓..要好好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